新浪汽车
宁波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宁波沃尔沃13款XC60最高优惠8万 按揭0利率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13日 09:49   新浪宁波汽车   字号:

  新浪宁波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宁波丰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近期购丰颐沃尔沃XC60最高优惠8万,按揭0利率。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优惠信息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沃尔沃XC60 T5 智尚版 38.99万元 35.49 ↘3.50万元
按揭0利率
2013款沃尔沃XC60 T5 智尊版 51.99万元 43.99 ↘8.00万元
按揭0利率
信息采集时间:2013-10-17制表:新浪宁波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沃尔沃XC60在外观上与之前的款式变化不大。从车头到车尾,整个车身下部体现了XC60强悍的形象,同时巨大的轮拱和较大的离地间隙都使整个侧面看起来更粗犷。内饰也完全属于沃尔沃家族统一化的风格,双色内饰风格很有特点,整个车内做工用料均很精细上成,豪华的感觉油然而生。动力方面,则是全新XC60 T5车型的最大亮点,其配备了动力升级的2.0 GTDi缸内直喷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18%达到240马力。沃尔沃XC60 T6则延续了出色的动力性能,3.0升直列6缸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为304马力,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7.3秒,可与跑车相媲美。

XC60在该店的保养、贷款、 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2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8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可选
保险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多家可选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20% 期限1-5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 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沃尔沃XC60是沃尔沃旗下的一款中型SUV车型,车型设计非常时尚,线条流畅,力量感也比较强烈,将时尚与安全完美的结合起来,将沃尔沃车型所拥有的安全感和厚重感更好的表现出来。XC60搭载碰撞检测系统,更可以在最大限度上保证车辆的行驶安全。

  经销商名称:宁波丰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下应北路358号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 关注宁波车市微博

关注XC6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