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Jeep将投产小型SUV 与昂科拉同级(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25日 07:20   网通社   字号:

  Jeep品牌一直致力于紧凑级以上SUV车型的研发,随着小型SUV这一新兴市场的火热,在菲亚特收购克莱斯勒之后Jeep也将基于菲亚特500X平台推出小型的SUV车型。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CEO马尔乔内曾表示:未来Jeep将在菲亚特工厂投产一款与500X同级别的小型SUV。网通社了解到,Jeep小型SUV将有望于2014年在位于意大利的梅尔菲工厂进行投产,新车上市后将与别克昂科拉和福特翼搏等车型展开较量。

  Jeep小型SUV基于菲亚特SUSW平台开发

  菲亚特除拥有CUSW平台外,还拥有SUSW小型车平台,未来Jeep小型SUV将借助SUSW平台生产,最大程度上缩短了新车研发所需要的时间。除此之外,菲亚特500X、熊猫以及500L等车型都与Jeep小型SUV共同出自此平台。

  Jeep小型SUV与500X、熊猫共线生产 采用相同动力系统

  菲亚特位于意大利的梅尔菲工厂,除投产菲亚特熊猫和未来将推出的500X车型外,Jeep小型SUV也将在该工厂投产,并与上述车型共线生产。马尔乔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菲亚特将与克莱斯勒在投产Jeep的资金问题上达成一致,二者将对位于意大利的梅尔菲工厂进行扩建,并将以等比的形式共同承担高达10亿欧元的工厂扩建费,未来工厂建成后,将投产Jeep全新小型SUV与菲亚特500X两款车型。此外,Jeep小型SUV也将搭载与菲亚特500X和熊猫相同的1.4L引擎和6AT变速器

  Jeep小型SUV将与别克昂克拉、福特翼博竞争

  在小型SUV市场中,随着别克昂科拉和福特翼搏的相继推出,且得到了消费者不错的好评,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也日益激烈起来。未来Jeep小型SUV上市后将与昂科拉和翼搏车型共同竞争这一细分市场,作为销量第一SUV品牌,Jeep推出首款小型SUV非常值得消费者的期待。(网通社 2013年9月25日 北京报道)

汽车测试B计划:2012款Jeep牧马人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