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周末闭馆特卖 7.2折买克莱斯勒300C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18日 07:51   重庆晨报   字号: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张松)“全球十佳内饰”和“全球十佳发动机”,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的两大卖点,恰好代表了艺术和科技的完美结合。本周末,重庆晨报将携手克莱斯勒重 庆经销商举办“艺术与科技”为主题的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闭馆特卖会,除了7.2折购车的惊爆优惠外,还将奉上一场时尚艺术和现代科技的视觉盛宴。

  2天近百试驾

  上周末,在本报主办的“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渝商试驾会”上,300C凭借个性的风格和豪华配置,赢得近百位试驾者一致好评。加上经销商现场的大幅让利,现场成交4台。

  “我 开300C有点年头了,平时跑高速比较多,很稳,这就是美国车的特点。”律师熊世磊作为老车主,一直很喜欢这款车。上周末的试驾会,他特意来到现场,感受 了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的魅力。“不说外观了,新款绝对更霸气。只说驾乘感受,新款不仅内饰更豪华,动力也更好,一点即到。”熊世磊说。

  卖车更卖艺术

  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兼具艺术与科技之美———如果说“全球十佳内饰”诠释的是艺术之美,那3年蝉联“全球十佳发动机“的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和ZF 8速自动变速箱的完美匹配,则把科技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本周末,以“艺术与科技”为主题的闭馆特卖会将在克莱斯勒重庆各4S店同步举行,除了7.2折购买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外,还将让大家共同感受艺术与科技的魅力。

  “除了看车,现场还有三星电器和重庆本土艺术家携画作到场助阵。”重庆金菱4S店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场还有机会低折扣买走三星产品。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克莱斯勒300C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