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翼神明年将换代 搭小排量引擎/售价降低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18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翼神明年将换代搭小排量引擎/售价降低
翼神 指导价:10.98-16.98

  东南三菱在刚刚过去的成都车展上推出了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新A级车-风迪思,在强化紧凑级三厢车市场布局的同时东南三菱还将进一步迎合小排量化的发展趋势。近日网通社采访到了东南汽车董事·副总经理白石一夫,他表示:“我们还会推出翼神1.6L车型。”随着翼神更小排量车型的即将推出,其新一代车型也已有了规划,“我们明年将会推出翼神换代车型。”东南汽车三菱销售部·市场组·副理邓华对于翼神的换代时间给出了答案。

  翼神明年换代 将增加1.6L版本车型

  目前三菱翼神搭载了1.8L和2.0L两款排量的发动机,这也使这款紧凑级三厢车的定位更加偏向于运动。随着1.6L车型的即将问世,进一步下探的入门级售价将成为其新的竞争优势。“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翼神将进一步提高其市场竞争力。”东南汽车三菱销售部副部长陈孝民曾向网通社表示。

  全新翼神将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型号为“4A92”,由沈阳航天三菱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生产,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83Kw和149Nm,这款引擎与风迪思的1.6L发动机相同。“翼神1.6L车型将不再主打动力性能,运动的外观与更具竞争力的价格将成为其最大的优势。”邓华对翼神1.6L车型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价格或下探至10万元内 定位与风迪思差异化

  随着全新翼神排量的进一步降低与国产发动机的搭载,相对于搭载1.8L进口引擎的现款车型其在价格方面有望下探至10万元以内。而在与风迪思入门级售价有所重叠后,不同的市场定位将为两款同平台紧凑级三厢车带来最大的差异化。

  如今东南汽车旗下东南品牌与三菱品牌的车型销量占比约为7:3,这样的现状是东南三菱需要改善的。邓飞表示:”我们希望未来东南品牌与三菱品牌的销量能够达成1:1。”在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的同时,进一步拉宽产品线有望成为东南三菱未来的重要发展思路。(网通社 2013年9月18日 大连报道)

关注翼神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