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宁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西雅特 欧悦搏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购西雅特欧悦搏送高级儿童座椅 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19日 09:29   新浪南宁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南宁讯】近日,新浪汽车编辑从广西弘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官方微博]获悉,购西雅特欧悦搏Alhambra送高级儿童座椅。优惠详情如下表:

西雅特欧悦搏Alhambra最新优惠行情
车型 原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Alhambra 豪华版 29.8 29.8 送高级儿童座椅 少量现车
Alhambra1.8TSI 豪华导航版 32.78 32.78 送高级儿童座椅 少量现车
Alhambra 2.0TSI 至尊版 36.8 36.8 送高级儿童座椅 少量现车
制表:新浪南宁汽车 日期:2013-8-19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西雅特全新Alhambra欧悦搏采用了竖向瀑布式前进气格栅设计,而全新设计的前大灯样式,配合发动机舱盖上的两条凸起线条,显得锐利无比。精巧的车顶扰流板、下掠式尾门、硕大的车灯组让西雅特Alhambra运动风格更为突出。西雅特全新Alhambra欧悦搏长宽高为4850/1900/1720mm,轴距为2920mm。宽大的车身尺寸造就了更宽敞充裕的内部空间,第三排可以轻松容纳成年人乘坐。西雅特为全新Alhambra欧悦搏搭载1.8T/2.0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其中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千瓦,百公里平均综合油耗8.5升,最高时速203公里/小时;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47千瓦,百公里平均综合油耗8.7升,最高时速218公里/小时。而与这两款发动机相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西雅特欧悦搏车型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作为西雅特品牌全新设计语言的最佳诠释之一,搭载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外观优雅简洁,兼具优良操控性和卓越舒适性,欧悦搏给中国的消费者在MPV市场有更多的选择!

  对车型有兴趣的网友,可与经销商详询。如您向经销商提及新浪汽车,将可获更多优惠。

  经销商名称:广西弘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微博:http://e.weibo.com/2737109694

想买车?加入新浪汽车广西团购QQ群:169369015,买车更优惠,用车更开心!】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关注欧悦搏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