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东风柳汽 景逸SU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内饰与动力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16日 08:55   新浪汽车  狮子座卡雷拉斯 字号:

内饰内饰

  不同于此前上海车展上发布的高配版景逸X5,此次我们获得的是低配版X5的内饰谍照。相比MPV车型和老款景逸SUV,新款景逸X5最大的改动就是中控台的布局结构。放弃了中置式仪表板的设计,原来的设计虽然新颖,但是并不符合大多数人的使用习惯。新款车型当然就是回归传统设计,仪表板上除了两个圆形指针仪表外,还有矩形液晶显示屏提供更多行车电脑信息显示。

  而中控面板部分部分显然是模仿了日产骐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设计,椭圆形的黑色漆面面板,音响机头几乎也是大众风格的经典设计。不同于车展上高配版本配置的带有独立显示屏的自动恒温空调配置,低配版是机械式旋钮结构的手动空调系统。变速箱面板从老款景逸SUV的悬浮式控制台变成了传统的设计,这样也多出了一个前部储物格,拉杆手刹旁边继续保留两个水杯架,中部扶手箱的尺寸则变得更大。此外车门内饰板设计也有所改动,弧形轮廓勾勒出了水杯架之外还有更大的储物格空间,整个设计感也更加现代时尚。

  动力系统方面,除了沿用现有的1.6L发动机,依然是沈阳航天三菱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的4A92机型,最大功率90kw和最大扭矩155Nm都保持不变。另外还增加了上汽提供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型号18K4G,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215Nm。这款发动机之前已经配置在景逸MPV车型上,此番搭配景逸X5,显然更加符合SUV车型的高动力需求。新的1.6L和1.8T发动机除了五速手动变速箱的配置外,应该还会有五速自动变速箱搭配1.8T发动机的配置,因为此前这套成熟组合已经出现在景逸MPV车型上。

  新款景逸X5的1.6L车型价格应该与现款景逸SUV比较接近,预计在8-10万元区间。而1.8T版本则应该会在价格上有明显升高,结合景逸MPV的1.8T车型价格,预计1.8T版的景逸X5价格可能会达到13-16万元价格区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景逸SU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