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纳智捷将投产小型SUV 与别克昂克拉同级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14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东风裕隆旗下纳智捷在售车型已有大7 SUV/MPV以及MASTER CEO,其中大7 SUV占了总销量的98%左右。在刚刚结束的深港澳车展上,纳智捷S5正式亮相并将于7月正式上市,为了进一步扩大市场,近日网通社了解到:纳智捷将投产一款小型SUV车型,新车将基于L3平台打造,并且将竞争对手锁定在了别克昂科拉等车型上。

  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白清源表示:“目前产品的规划主要根据未来市场发展趋势构成,7系列平台(L7)的SUV、MPV已经上市,接下来5系列平台(L5)也会有相应的轿车、SUV以及MPV车型推出。再就是3系列平台(L3),最后就是A0级以及后面我们还会回到B级车市场里面来,这就是对于中国市场的发展结构。”

  纳智捷将投产小型SUV 竞争别克昂克拉等

  随着大7 SUV在2011年的推出并凭借多种丰富配置赢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但太过单一的市场布局对消费者的选择空间会有所制约。对此白清源介绍到:“未来纳智捷将涉及7层市场,届时产品线会有四个平台8款新车型。”其中包括L3平台、L5平台、L7平台以及L9平台,小型SUV将基于3系列(L3)平台打造,并逐渐扩大各个车型在市场中的份额。

  在国内市场中SUV车型销量持续增长,随着时下年轻消费者逐渐增多,小型都市SUV逐渐受到追捧。随着纳智捷大7 SUV在市场中的不错销量,其对技术的储备以及全新平台技术的研发,未来纳智捷将投产的小型SUV将目光锁定在了今年4月售出5774辆的福特翼搏等车型上。

  纳智捷将研发多款增压引擎

  纳智捷在增压引擎方面目前只有2款,别分为2.0T与2.2T,其中2.2T在大7 SUV与MASTER CEO车型中已成功搭载,大7 MPV则是搭载了2.0T发动机。与此同时网通社了解到:未来随着纳智捷A级(含A级)以下车型的推出,其已经开始研发小排量的增压引擎,如1.3T、1.5T以及1.8T等,1.3T与1.5T发动机有望提供于A0级的L3平台车型,并使得纳智捷旗下增压引擎将增至5款。

  随着纳智捷新车型的产品投放规划来看,未来将在各个领域推出相应的车型,凭借其增压引擎的多元化,弥补各个产品阵容空缺的同时也使得旗下车型逐步迈向增压化时代。(网通社 2013年6月14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