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阿尔法-罗米欧 4C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阿尔法-罗密欧4C预计七月于古德伍德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05日 08:44   新浪汽车   字号:
阿尔法-罗密欧4C阿尔法-罗密欧4C

  阿尔法-罗密欧将在7月11日开幕的英国古德伍德速度嘉年华发布全新4C双座跑车,新车的竞争对手为保时捷Cayman

  罗密欧4C借用Giulietta Cloverleaf的1.75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马力和扭矩分别提升了5 bhp和10 Nm,达到237 bhp和350 Nm。动力通过罗密欧TCT双离合变速箱传递到后轮,这台变速箱带有方向盘换挡拨片。

  重1320千克的Giulietta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耗时6.8秒,但4C的整备质量仅有950千克,加速时间将缩短到4.5秒,极速将超过250 km/h。罗密欧为4C配有驾驶模式选择功能,能够在Dynamic动态模式、Natural标准模式、All-Weather全天候模式和Race赛道模式之间切换,在赛道模式下能够在中屏幕上显示G值。

  罗密欧暂未公布4C售价,预计今年9月交车。(Miura)

关注4C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