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陆风汽车 陆风X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仿效宝马模式 陆风将推出X1/X3两款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5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仿效宝马模式陆风将推出X1/X3两款车型
陆风X5 指导价:9.98-11.58万元

  随着SUV市场不断升温,越来越多的厂商推出更加细分化的车型以进一步丰富SUV产品线,而以SUV为主打车型的江铃陆风汽车也将效仿宝马模式,进一步丰富其“X”系列产品。近日陆风汽车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欣欣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未来小蓝工厂投产一款代号为E32(来将命名X3)的SUV车型,同时我们还计划推出一款车长不足4米的微型SUV。

  完善SUV产品线 将推X1/X3两款新车

  目前陆风汽车旗下已推出的SUV产品包括X5、X6以及X8和X9等车型,其中X6以及X8为中型SUV,而未来即将推出的两款SUV分别为紧凑级SUV和微型SUV。其中紧凑SUV将命名为X3,而微型SUV或将命名为“X1”。新增的两款车型将进一步丰富陆风旗下SUV车型产品序列,使其拥有更强的品牌市场竞争力。

  X3将与X5共享平台 于小蓝工厂投产

  小蓝工厂是陆风汽车生产的大本营,旗下陆风风华、X5等车型均在此工厂生产,而在2015年小蓝新工厂将完成建设,届时该工厂产能将达10万台。同为紧凑级别的全新X3车型将与X5同于小蓝工厂投产,并与X5共享平台技术,此举可以帮助陆风减少研发成本并且缩短了新产品的上市时间。

  微型SUV或命名X1 搭1.5T+8AT/CVT/6AT

  除即将推出的紧凑级车型X3外,陆风还将推出一款或将命名为“X1”的微型SUV车型,目前旗下微型SUV车型X9所搭载2.0L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全新微型SUV在动力方面有望搭载型号为4G15T的1.5T引擎其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10Nm,与2.4L自然进气发动机相比在减小了排量的同时功率也得到了大幅提升,并有望搭载8AT、CVT和6AT其中的一种,使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升,推出的多种动力配置也使消费者拥有了更大的选择空间。

  全新SUV的推出将进一步壮大陆风SUV产品线阵容,使其SUV产品在市场中拥有更强的竞争力,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车型选择。未来其将有望推出更多车型来抢占SUV车型这一市场份额。(网通社 2013年3月26日 北京报道)

关注陆风X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