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朗世 朗世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一汽丰田合资自主品牌朗世 上海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13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一汽丰田合资自主品牌朗世上海车展首发
朗世 指导价:0.00-0.00万元

  合资自主品牌拥有较高的性价比以及成熟的技术平台,在市场竞争中相比自主品牌有很大的优势,同时在售价上低于合资品牌车型,而推出合资自主品牌将有效的形成互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田聪明先生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一汽丰田将会推出合资自主品牌,其名称为朗世,首款纯电动车型将在上海车展首发。

  合资自主品牌朗世 上海车展首发

  在东风日产一汽大众等合资品牌相继推出合资自主品牌后,一汽丰田于近日发布了合资自主品牌-朗世,并公布了品牌LOGO。

  而国内合资自主品牌车型当中,大多数品牌先期推出新能源车型,这一点一汽丰田也不例外,其将在上海车展发布首款合资自主品牌纯电动车型,届时将正式进军合资自主领域,从而实现双品牌战略,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份额。

  同时业内人士表示:合资自主品牌里面只有启辰的拥有不错的表现,其他品牌在竞争中要略显不足,而一汽丰田推出合资自主品牌后,也将实现双品牌战略,一汽丰田与合资自主品牌形成互补,届时将有望实现双赢。

  不做简单换标 或从高端切入

  在目前已知的日系合资自主品牌中最高级别的为启辰D50和思铭,两款车型均定位为紧凑级A级车,而首先推出合资自主品牌的理念其首款车型级别定位为A0级,并且车型的统一做法都是将已经停产的合资车型经过更换合资自主标志继续在市场上销售。而在近日一汽丰田常务副总经理田聪明曾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一汽丰田不会采取将过时合资车改成自主车的简单模式,有可能一开始就做高端切入。由此可见一汽丰田对合资自主车品牌型的重视程度非同一般。

  对于合资自主品牌而言,拥有较高的性价比与成熟技术是其竞争的资本,而研发符合国内消费者需求的车型是其要解决的主要问题,不仅仅局限于新能源车型,在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的同时也有助于提高自身销量。(网通社 2013年3月13日 上海报道)

关注朗世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新赟)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