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超8万元 比亚迪3系享国家3000元补贴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08日 09:1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比亚迪3系 享国家3000元补贴 比亚迪3系 享国家3000元补贴

  近日,比亚迪对旗下3系车型进行了一次6速自动挡的全民普及,倡导以科技惠民。使得原本就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比亚迪3系更如虎添翼,价格还被控制在8万以内,使其成为了这一价格区间内唯一搭载该项技术的车系,并且省油更享国家3000元节能补贴, 无疑将给同级车型带来巨大的压力,但消费者却能从中得到更多的实惠。

  配6速自动挡 国内同级别车型唯一

  在国内汽车市场中,比亚迪是唯一推出搭载6速自动变速器车型的自主车企,这款变速器已先后在G6、速锐等车型上搭载并得到市场的检验。但比亚迪又将该项技术普及到旗下3系车型上,这在同级别车型中是首次也是唯一。

  比亚迪这款自主研发的6速自动变速器集合了手动变速器和自动变速器的双重优势, 会根据车速和油门踏板等对驾驭者的换档意图做出判断,预见性的把下一档位齿轮组进行预连接,换挡时间小于0.2秒, 实现无间断的动力输出, 将解放驾驶者的左脚与右手,这对于在频繁启停的城市路面拥有明显优势,对日益增多的女车主也很具有吸引力。

  比亚迪3系光在动力系统上已站在了同级别车型的前列。6速自动变速器再配合比亚迪3系拥有VVL(可变气门升成)技术的全铝合金发动机,先进成熟的技术满足了消费者对车辆操控和省油的双重要求。

  享3000元补贴 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从市场表现来看,比亚迪3系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非常不错销售成绩,符合大众审美的外形、丰富的配置以及先进的动力系统让其深受消费者喜爱,已过百万的用户基础让产品更值得信赖。

  如今,比亚迪3系又搭载6速自动挡,这在同级车型中绝无仅有,不仅丰富了产品线,也提升了产品力。一般搭载同类变速器的车型都在15万元左右,配一个同类变速器则需2万元左右,而比亚迪利用垂直整合优势集成创新,仅需增加7000元,让消费者用不到8万元就能享受到顶级的操控。此外,搭载了6速自动挡的比亚迪3系还享国家3000元节能补贴,实际上消费者只多用了4000元。比亚迪3系的升级可谓实现了强劲动力、燃油经济性和出色操控性的完美统一,让消费者在享用舒适操控的同时,也能享受节能补贴带来的实惠,大大提升了其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竞争力。

  “技术•品质•责任”是比亚迪的品牌DNA,在此基础上比亚迪进一步提出“普世科技”,旨在打造看得见、摸得着、用得起的科技,使高端技术从实验室走出,进入普通百姓的汽车生活中,比亚迪3系普及6速自动挡也正体现了这一理念

关注比亚迪G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5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1款比亚迪G3R 1.5L手动尚雅型2012款比亚迪G3 1.5L手动标准型2011款比亚迪G3R 1.8L CVT尚雅型2012款比亚迪G3 1.8L CVT豪华型
指导价(万)5.996.297.397.89
市场价(万)5.796.497.397.89
长宽高(mm) 4380/1705/1490 4600/1705/1490 4380/1705/1490 4600/1705/1490
轴距(mm)2600261026002610
排量(ml)1500149718391800
油耗(L/100KM)6.87.47.07.2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CVT无级变速CVT无级变速
档位数(个)55无级无级
保修政策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叶开)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