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原创配置增加 奥迪TT/TTS 2013款正式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06日 12:18   新浪汽车  金雷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2年9月6日,一汽-大众奥迪宣布奥迪TT2013年型和奥迪TTS 2013年型正式上市销售。第二代奥迪TT自2008年在中国上市,到目前为止恰逢到了小改款的周期,而此次上市的奥迪TT/TTS 2013年型在增加标准配置的同时,售价仍将保持不变。

tt配图:2013款奥迪TTRS 

  相比2012年型,奥迪TT Coupé和TT Roadster的2013年型增加了位于手套箱中的USB多媒体接口,以及带USB接口的MP3播放器等播放设备;此前选装价为18,800元的AudiS line个性风格包也成为标准装备,前后运动型保险杠、带Sline徽标的门槛条和车身外部的S line徽标等装备使整车视觉冲击力大幅提升。同时奥迪TTS Coupé和TTS Roadster的2013年型增加一种车身颜色,以更具个性的萨摩亚橙代替以前的日光橙。

奥迪TTS 2013年型配图:2013款奥迪TTRS

  动力方面,奥迪TT 2013年型和奥迪TTS2013年型配备两种版本的奥迪2.0升TFSI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5千瓦和200千瓦,最大扭矩同为350牛·米。两款发动机与6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配合得天衣无缝,配备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奥迪TT Coupé 45 TFSI S tronic quattro车型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5.6秒,而奥迪TTS Coupé 2.0 TFSI S tronicquattro只要短短的5.2秒即可完成。

  此外,奥迪TT/TTS 2013年型全系的6款车型都可选配奥迪电磁减震系统。只需按下换挡杆后方的选择键,系统立刻施加电压,电磁减震器的阻尼特性就能在几毫秒间发生改变,以满足用户在舒适和运动模式间的切换

奥迪TTS 2013年型配图:2013款奥迪TTRS

  在装备升级的同时,奥迪TT/TTS 2013年型仍维持原有价格不变:奥迪TT 2013年型提供2款前驱车型和2款四驱车型,价格区间为人民币519,000-592,000元;奥迪TTS Coupé和TTSRoadster的2013年型售价为662,000和708,000元。

关注奥迪TT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金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