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华泰宝利格智汇版下线专题 >正文

原创又是一条好汉 华泰新推宝利格柴油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 17:54  新浪汽车   字号:

  4月23日,第十二届北京国际车展盛大开幕,国内首家具有十年专业SUV造车经验的华泰汽车宣布华泰宝利格(配置 图库 口碑)柴油商务版、柴油行政版、柴油智尊版正式上市,三款新车全部搭载欧意德2.0T柴油发动机。宝利格柴油版的上市,不但填补了国内柴油中高端SUV市场的空白,同时也预示着华泰汽车向低碳为核心的发展战略上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节能减排 “柴”能无双

  以“小卡宴(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著称的华泰宝利格,早在首次被媒体曝光之时,即受到了来自业内外的广泛关注。除因为 “长相”抓人外,其瞄准豪华商务SUV市场空白的准确定位,让其在这一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

  北京车展上宝利格再次给消费者带来了新的惊喜——隆重推出宝利格柴油版新车。宝利格柴油版搭载的欧意德2.0T清洁型柴油发动机源于意大利VM,该发动机在世界范围内有着最为成熟和领先的清洁柴油动力技术,当前在中国已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并实现量产。欧意德2.0T清洁型柴油发动机采用了最新一代电控高压共轨燃油喷射技术(CRDI)和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VGT),再加上先进的中冷废气再循环技术(EGR),达到了欧Ⅳ排放标准(可提升至欧V),具有高环保、油耗低、功率强、扭矩大等优点。与同级别汽油车相比,能够减少30%的燃油消耗,还能降低25%的二氧化碳排放,同时提高50%的扭矩。另外,CRDI技术更使得宝利格能够将噪音降至94分贝,远低于其他柴油发动机的117-120分贝。

  宝利格柴油版出色的节能优势源自于华泰汽车掌握的核心技术和强大的技术平台。作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中坚力量,柴油乘用车与动力总成技术的领军者,SUV的专家级企业,华泰汽车历经十余载的创新与引领,链合国际资源,同步世界品质,已经成功地走出了一条“博采众长、自主创新”的发展之路。如今,华泰汽车已拥有四条先进生产线,开发出了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整车生产技术,拥有全亚洲最大的清洁柴油发动机和自动变速器生产基地。华泰汽车通过与意大利VM、德国ZF、美国英特尔等多家国际集团合作,建设了一个国际化、全球化的高端汽车产业技术平台。

  豪华商务SUV“柴”风来袭

  事业有成的商务人士大多不会把价格作为选车时的重要考量因素,高端的品牌形象往往是面子与实力的最好象征,所以他们的商务SUV座驾不乏沃尔沃XC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0、宝马X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奔驰GL(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K或雷克萨斯RX(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这样的高端品牌。然而,这对于那些充满创造精神的实干家、积极进取的成功人士来说,显然更希望保持低调。定位为“上位人生格调非凡”的豪华商务SUV宝利格的到来,恰好能够满足这一市场的需求,其大气饱满的欧式设计、尊贵宽绰的商务大空间、平稳迅猛的动力系统和高端智能车载决策系统等优势,也使之成为华泰汽车自主创新、跨步发展进程中的扛鼎之作,得到了媒体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此次北京车展,华泰宝利格柴油版再次出击,让那些追求高动力、大扭矩且关注用油经济性的消费者有了最好的选择,因而又将在豪华商务SUV市场刮起一股强劲的“柴”风。

  宝利格柴油版的上市,完善并丰富了宝利格的产品布局,它将与1.8T宝利格汽油版一起跨界追击,在中国的中高档SUV市场共同演绎“弯道超车”的精彩传奇。

关注宝利格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