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威麟V5/X5/H5联合上市 售9.48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 07:43   新浪汽车  郭城 字号:

  新浪汽车讯 8月17日,在今天开幕的第十六届大连国际车展上,威麟携旗下三款主力车型威麟V5、X5、H5联合上市。在本次以“5号风暴来袭”为主题的联合上市中,威麟V5 2012款全新升级、威麟X5两驱版正式上市,威麟H5商务版推出。本次上市的威麟X5新增两驱车型和以及四驱豪华版,全系售价区间为10.98-14.18万元。威麟V5推出了2012款升级版车型,售价区间为9.48-12.48万元。威麟H5新增加了商务版车型,售价为19.38-21.38万元

车型 售价
威麟X5 两驱 标准型 10.98万
威麟X5 两驱 舒适型 11.68万
威麟X5 两驱 精英型 12.28万
威麟X5 四驱 豪华型 14.18万

威麟X5售价

车型 售价
2012款威麟V5 1.8L手动舒适型 9.48万
2012款威麟V5 1.8L手动豪华型 10.48万
2012款威麟V5 2.0L手动舒适型 9.98万
2012款威麟V5 2.0L手动豪华型 10.98万
2012款威麟V5 2.0L自动豪华型 12.48万
2012款威麟V5 1.9T手动柴油舒适型 12.28万
2012款威麟V5 1.9T手动柴油豪华型 13.28万

 威麟V5 2012款售价

车型 售价
威麟H5 商务版 舒适型(9座) 19.38万
威麟H5 商务版 豪华型(8座) 21.38万

 威麟H5商务版售价

  价格风暴领衔 “5号风暴”全线来袭

现场价格公布现场价格公布

  据悉,此次“5号风暴来袭”的主题内涵丰富,从产品而言,威麟三款新品都属“5”字家族,或全系垂直换代,或新品推出,品质升级。与此同时,三款新品均有五千至万元的价格下调。

合影留念合影留念

  除了来势凶猛的“价格风暴”之外,体验风暴和服务风暴也同期来袭。在“体验风暴”方面,威麟“全能体验季”深度试驾活动火热启动;在“服务风暴”方面,威麟品牌全新推出7大贴心服务,三年(八万公里)超长质保,快·乐体验服务全程相伴。

  威麟V5 2012款 品质升级

威麟V5 2012款威麟V5 2012款

  在本次联合上市中,全系垂直切换上市的威麟V5 2012款为最大亮点,其在品质、操控、安全及舒适性四方面进行了升级,特别新增的睿钻紫色车身。

  在品质方面,针对于四大系统(内饰/座椅/底盘/灯光)进行三大工艺(装配/材料/人机工程)的120余项整体改进,使得整车品质提升;操控方面,英国莲花公司对悬挂转向系统的全新调校,令威麟V5 2012款的操控性能获得提高;安全方面,车身经过了多达36处的优化和加强后,整车刚度提升23.5%,安全性能可达到C-NCAP 4星标准;舒适性方面,全车进行了近百项NVH降噪调校,车内噪音降低4分贝。

  威麟X5两驱版和四驱豪华型登场

威麟X5威麟X5

  威麟X5两驱版、四驱豪华型联袂推出。威麟X5的越野性能和综合品质在SUV市场中具有口碑,并刚刚荣膺的C-NCAP四星级安全认证。威麟X5最新推出的两驱版,强化了节能、舒适和操控性能,定价为109800元起,直指城市SUV市场。威麟X5四驱豪华型增加DVD、GPS发动机防护罩等智能舒适配置,性价比较高。

  威麟H5商务版进军高端商务车市场

威麟H5威麟H5

  除了威麟V5、X5的全新上市,威麟H5商务版也全新推出,跻身高端商务车阵营,丰富了威麟H5作为“高性能商旅舱”的产品阵线,强化了其在中高端轻客市场的竞争力。

  全新推出的威麟H5商务版,在原14座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8座、9座两款车型。全系车型均更换为豪华的商务座椅。同时特为高端商务群体准备了真皮座椅、DVD+GPS、车载显示器,以及商务办公桌、窗帘、灯带总成、吧台、冰箱、冷热饮装置等商务选配,由“高性能商旅舱”向高端豪华商务座驾的变身。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座椅空间的变化,H5商务版的身份也由“黄牌”车变身“蓝牌”车,用户只需持“C本”即可驾驶,更提升了其在高端商务车市场的竞争力。

  奇瑞汽车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刘宏伟表示,目前,以MPV、SUV、轻客为代表的商务车市场呈现蓬勃向上的发展势头,威麟V5、X5、H5三款车型联合上市,从产品、价格到服务全线升级,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价值体验,有信心赢得更好的市场表现。

关注威麟V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威麟V5相关新闻
  • 威麟V5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