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威麟 威麟X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威麟3款新车8月17日上市 包括X5/V5/H5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 11:18   新华网   字号:

  近日获悉,奇瑞威麟新款X5/V5/H5车型将于8月17日在大连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上市,新车全部是年度改款,预计售价变化不大。

  据悉,新款威麟X5主要对前脸造型进行重新设计,放弃有些非主流的前凸保险杠设计,改用类似奥迪车型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动力方面,威麟X5仍将搭载ACTECO 2.0TCI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235Nm,与之匹配的可能依然只有5挡手动变速器

  威麟V5是一款7座MPV车型,新款车型仍会采用1.8L/2.0L汽油发动机以及1.9TDDI柴油发动机,从早期曝光的申报消息来看,可能会加入2.0TCI+5AT车型。威麟H5是一款商务车,关于新款车型的改动没有太多消息,动力方面应该会沿用2.0TCI发动机。更多消息,我们会继续关注。

关注威麟X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哈维)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