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苏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城 酷熊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长城酷熊现金优惠5000元 送装潢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 09:19   万车网   字号:
长城酷熊现金优惠5000元送装潢礼包
酷熊 指导价:6.39万-7.79万元

  编辑近日走访苏州地区长城经销商获悉,目前店内长城酷熊现车较为充足,现在购车全系可让5000元现金,另有精美装潢礼包赠送。详细优惠信息请参见下表:

长城酷熊最近价格变动表
长城汽车  2010款酷熊 指导价(万元) 经销商报价(万元) 优惠幅度(元)
 1.5L CVT豪华型
7.39
6.89
↘5000
1.5L CVT精英型
7.79
7.29
↘5000
1.5L CVT天窗版
8.79
8.29
↘5000
以上为2011年08月05日行情,车辆价格会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行情

  长城“酷熊”外型一反盛行的流线型轿车外形,是中国第一款最具时尚个性的小排量男人车。外观独具男人魅力,使男人开小排量轿车,不再显得平庸。它是一个阳刚男人的车,酷而时尚,形象如可爱的熊。此车外形为国内第一款此类型的车型,迎合了追求个性、喜欢标新立异的年轻人的心态,整车宽敞超大的内部空间,提供了方便的使用空间和追求个性的改装空间。

  在内部空间设计上,酷熊采用的是“四轮四角”设计理念,得益于方正外观设计其内部空间将会相当宽敞。酷熊长宽高分别为3968mm、1695mm、1634mm,轴距达2499mm。值得注意的是酷熊行李箱,容积为600L,在A级车中实属罕见,如果把后排座椅放平,行李箱容积则达到惊人的2426L(最长1530mm最宽1290mm)。同时酷熊配备了儿童三点式安全带、儿童锁、安全气囊发动机密码防盗系统、博世8.0版ABS+EBD、前排电子预紧式安全带、可溃式方向管柱等装备,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动力上,酷熊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GW4G15 1.5L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技术,可提高进气效率,增加发动机的扭矩和功率,最大功率为77KW,最快车速158km/h ,同时排放达到了欧Ⅳ标准。

  编辑点评:

  长城酷熊外形设计独特,直棱直角,空间利用率高,搭载了和炫丽一样的1.5L GW4G15 VVT发动机,对于一般消费者而言,1.5L豪华型的性价比更高,同时也最值得购买。

了解更多苏州行情 关注苏州车市微博

关注酷熊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酷熊相关新闻
  • 酷熊相关问答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