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天津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天津购莲花L3最高优惠2.2万元(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 00:32   易车网   字号:
天津购莲花L3最高优惠2.2万元(图)
莲花L3 指导价:7.46万-9.36万元

  近日,从莲花L3天津庆莲4S店获悉,8月期间购买莲花L3全系车型,享受全款优惠2.2万元的优惠,具体详情见下表:

优惠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经销商报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L3两厢 时尚型 5MT 8.96 7.46

优惠2.2万钜惠

L3两厢 时尚型 4AT 9.96 8.46
L3三厢 精英型 5MT 9.16 7.66
L3三厢 精英型 4AT 10.16 8.66
L3两厢 豪华型 5MT 9.66 8.16
L3两厢 豪华型 4AT 10.66 9.16

  价格波动情况:近一段时间以来,莲花L3车型一直进行着非常大的优惠力度。从之前的1.5万元等值礼品优惠到现在直接的现金2.2万元的优惠,编辑认为莲花L3已经将优惠的最大限度释放了,喜欢这款车型的朋友此时可以出手了。

  莲花L3是一款运动型国产轿车,外观很漂亮,底盘也扎实,整车质量好,价位在同级车中不算高,可以说是比较经济实惠的,其在动力与底盘方面有一定优势,并且后悬挂为多连杆式设计,而且其调校是由莲花公司完成的。另据编辑了解,莲花L3二厢、莲花L3三厢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现有酷辣红、流光白、激情蓝、玛瑙灰、蓝莓茶等5种颜色;店内还为莲花L3定制了多种分期付款套餐和多种购车优惠套餐,让您省钱到底!当天订车当天即可办理手续。详情请咨询店内工作人员。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4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3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平安 保险费用 48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银行贷款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30%,最长贷款周期3年

  编辑点评:莲花L3这款车体现出了较高的性价比,莲花L3车型一直进行着非常大的优惠力度。从之前的1.3万元等值礼品优惠到现在直接的现金1.3万元的优惠,感兴趣的朋友请与经销商取得联系。

了解更多天津行情

关注莲花L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莲花L3相关新闻
  • 莲花L3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