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一汽吉林 佳宝V7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国四排放标准生效 一汽佳宝特惠再加码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 10:09   新浪汽车   字号:

  7月1日起,国三排放标准大限已至,经销商正忙于促销清库,达不到国四排放标准的汽车将全面退市,不得销售与登记注册。在大限之前,众多汽车经销商开始降价促销,甚至以八折价格清理国三排放标准的库存车辆。而各车企国四排放标准的车辆,由于排放升级,优惠有所减少,在微车市场中这种现象尤甚,但一汽吉林却反其道而行之,特惠力度不降反增。

  据行业知情人透露,由于从国三排放升级到国四排放的过程增加了车企的生产成本,致使同款车辆的价格在7月1日前后有着较大的变化,所以近期车市国四排放标准车辆的优惠缩水现象不足为奇。在“涨声一片”的微车市场里,一汽吉林旗下佳宝的特惠力度在原有的基础上有所加大。据悉,虽然新的排放标准刚刚开始执行,市场还处于短暂的调整期,但购买一汽佳宝的用户则可以实惠的价格购买佳宝车,买2011款佳宝微卡返现1500元或加装原厂空调;佳宝V70(配置 图库 口碑)全系车型可享3000元现金优惠,还可获赠价值15万元“客户关怀”险,一系列特惠政策令一汽佳宝价格更亲民。

  相比同级别车型的优惠力度下降,一汽佳宝特惠政策的加码就显得格外“惹眼”。而特惠的不仅是价格,还有一汽佳宝的产品力。一汽吉林有着三十年深厚的微车制造经验,率先引领微客行业进入国四排放标准时代。除在排放标准方面提前升级外,一汽佳宝在产品技术与品质方面也做到增值不加价,2011款佳宝的钣金工艺、车身承载能力、人性化设计、安全性等方面都得到全面升级。性价比更加突出的2011款佳宝,让更多的用户享受到真切的实惠,率先进入微客低碳时代。一汽吉林的特惠政策在微客市场中惠幅显著,让佳宝的价位亲民到家,而国四排放标准的佳宝车也充分满足了用户对微客低碳环保的诉求,无形之中,这些都为一汽吉林的销量增长,增添了分量十足的筹码。

关注佳宝V7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转角)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