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太原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马自达CX-5现车7月左右到店 订金5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 00:56   易车网   字号:

  现在跨界车Crossover正在风靡全球,马自达(MAZDA)也在2011年日内瓦车展中首度推出概念车Minagi,而该车的定型基本上也就是马自达CX家族中最小成员CX-5,而它也将在上海车展亮相。笔者在太原市场了解到,现在估计要等到7月左右可以到店现车,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通过预定购买,订金5万元。

  

城市 上市时间 到店型号/数量 是否接受预订 订金 提车周期 试驾车
太原 预计上海车展期间 —— 接受预订 5万 —— 暂无
信息采集:2011-4-19   

  车型短评:马自达CX-5以马自达3(MAZDA 3)底盘为基础、糅合CX-7、CX-9设计元素,而对于CX-5的详细配置规格,尤其是在采用最新的SKYACTIV技术后,百公里4.3L的油耗经济数据相当惊人,这也是目前2.0L汽油引擎Corssover产品中表现最佳者。CX-5之所以能创造出23.0kmL的油耗成绩,全归功于SKYACTIV系列技术,2.0L的SKYACTIV-G直列四缸高压缩比汽油引擎拥有150hp6000rpm最大马力,和19.0kgm(186.2Nm)4500rpm扭力,排气管的配置也由传统4-1变成4-2-1,结合传统自排、双离合器、CVT等优点于一身的ACTIV-DRIVE六速自动变速箱,如果和现行的五速自动变速箱相比,整体油耗节省百分之七左右;另外新款ACTIV底盘比原有刚性提升百分之三十,4300x1770x2530的车身参数显示车身有所加宽,虽然车体变宽,但是轻量化的设计使得该车总重降低百分之十四。

  市场短评:CX-5是一款定位在紧凑级的城市SUV车型,虽然价格现在还没有确定,但应该不会太过离谱,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继续关注。

  相关

了解更多太原行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马自达CX-7(进口)相关新闻
  • 马自达CX-7(进口)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马自达CX-7(进口)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