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东莞
选车

市场信息> 购车风向标 全国主要车市行情汇总(94)专题 >正文

东莞福田蒙派克经典版优惠4千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 10:11   易车网   字号:
东莞福田蒙派克经典版优惠4千元现车充足
蒙派克 指导价:8.98-20.00

  近日,到东莞寮步浩沣福田汽车经销商了解到,即日起到浩沣福田购买11款蒙派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经典型,可享受最高优惠4000元,现车充足,如有兴趣购买福田汽车的朋友,欲购从速,机会难得。详情见下表:

车型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蒙派克 2011款经典型  10.38万元 9.98万元 优惠4000元

  车型短评:MP-X蒙派克是由福田欧洲汽车技术研究,汽油款配装了源自德国奔驰技术的4Gi-VVT汽油发动机,配备了进气连续可变气门机构(VVT)技术、德国BOSCH公司电控技术和国际最前沿的MVV(垂直涡流稀薄燃烧)燃烧技术等一系列高端技术;而其柴油款则搭载了康明斯具备欧Ⅵ潜力的ISF系列2.8升乘用型柴油发动机,融合涡轮增压、燃油与燃烧优化、智能电控、排放处理、滤清系统五大核心技术,造就无与伦比的巅峰动力。

  编辑短评:蒙派克拥有超大商务空间,配备360°可旋转座椅,最后排座椅可折叠。蒙派克财富快车系列有3430、2985长短两种轴距,配装三菱技术4G63/4G64动力,奔驰技术4Gi-VVT动力、五十铃技术4JBTDi动力,后悬架可选螺旋弹簧和钢板弹簧,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了解更多东莞行情 关注东莞车市微博

关注蒙派克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