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大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昌河铃木 浪迪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大连购昌河铃木浪迪优惠4000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 06:20   易车网   字号:
大连购昌河铃木浪迪优惠4000元现车销售
浪迪 指导价:4.98万-5.35万元

  近日,编辑从大连昌河铃木4S店了解到,购浪迪优惠4000元现金,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浪迪 5.79万 5.39万 优惠4000元现金

  价格波动情况:浪迪在大连一般都没有什么优惠,价格比较稳定,现在购车优惠4000元现金,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出手。

  车型点评:浪迪拥有典型日系车的造型,方头方脑,可爱新潮;中置后驱,悬挂调校适中,操控轻盈;性价比一般。浪迪是国内2.0L以下第一款具备自动挡、全时四驱系统技术的小型MPV(目前还没有同类车),是引进日本铃木公司最新技术开发的,具有方酷外观的一款多功能生活车。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8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浪迪引入了“灵动多功能生活车”这一全新的设计理念,已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微型客车、轿车甚至MPV、SUV,浪迪将独特造型、多功能、节油、安全和环保等诸多优秀品质完美地结合到一起,但浪迪能否开辟出一片新天地还要取决于消费者能否接受它的价格。

了解更多大连行情

关注浪迪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浪迪相关新闻
  • 浪迪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