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苏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威麟四款车型促销 最高让利3万送大礼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 11:3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编辑从江苏真林汽车了解到:达喀尔赛事拉下帷幕,威麟车队再度扬威,荣获40、42的好名次,为了庆祝威麟车队在达喀尔的胜利,以及新春之际对消费者的酬谢,威麟品牌即日起至2月底将对旗下四款车型X5/V5/H3/H5开展优惠大酬宾,除最高达3万元的现金优惠外,消费者还将得到到店礼、试驾礼和购车礼三重惊喜。

  1月初至3月底,威麟品牌在X5/V5/H3/H5目前售价基础上,分别直降2.4万/1.5万/1万/3万,此外,威麟更为消费者提供了从到店到试驾到购车所有环节均有好礼:到店礼——达喀尔精美车贴:即便不是威麟的用户,即便您暂时没有购买威麟汽车,只要到店咨询并登记联系方式的顾客均可获得达威麟喀尔精美车贴;试驾礼——达喀尔纪念礼包/休闲礼包。凡是到店试驾威麟汽车并登记联系方式的顾客均可获得达喀尔纪念礼包或休闲礼包;购车礼——达喀尔越野大礼包/苹果Ipad平板电脑。购买X5的消费者可获得价值4999元达喀尔越野大礼包;购买V5的消费者可获得苹果Ipad平板电脑;购买H3/H5的消费者可获得优惠礼包。

  据厂商介绍,目前威麟已经形成由V系列、H系列和X系列等中高端全能商务车产品布局。威麟凭借着其在品质、科技、安全、舒适、节能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切合客户的用车需求,为他们提供更加灵活方便的汽车解决方案。如威麟V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能满足车主家用兼商用;纯正越野车威麟X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能让车主在商务之余畅行天地间,感悟生活的无限魅力;而豪华商旅车H系列则让商旅的路途变得更加放松、安全和舒适。

  作为高品质最直观的体现,威麟产品在上市就接受了世界上最艰苦的汽车赛事-达喀尔汽车拉力赛的考验,并传奇般地战胜了80%的世界汽车品牌并取得了当年中国汽车品牌的最好成绩,将其产品技术和品质的过硬功底显露无遗。2011年达喀尔拉力赛,威麟品牌再度出征,除了历经达喀尔考验的威麟X5和H5外,威麟还派出高端商务MPV车型威麟V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随行护航,此次出征,威麟车队依然喜讯连连,取得总成绩第40、第42位的不俗战绩,展现了强大的产品实力和企业实力。

  江苏真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卡子门大街68号

  电话:66623999

了解更多苏州行情 关注苏州车市微博

关注威麟V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