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福田汽车 迷迪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福田推出迷迪首款自动挡车型 配4速自动变速器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3日 09:11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尹蔚)上周,福田正式推出了迷迪的首款自动挡车型。同时,迷迪的1.6L汽油版也更换了新款发动机,福田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举旨在进一步丰富迷迪产品线,拓宽其商、家两用用途。此次推出的迷迪自动挡配备4速自动变速器,采用智能控制系统和高效液力传动结构,具有机械液压失效保护功能、自学习功能和智能换挡功能。

  此外,迷迪1.6L汽油版的发动机也从三菱4G18S 1.6L汽油发动机升级到了节油的三菱4A91发动机,最大功率达77kW,最大扭矩达141Nm,百公里油耗降低到7.2L,实现欧Ⅳ排放水平。

关注迷迪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迷迪相关新闻
  • 迷迪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