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奔腾

奔腾B70

奔腾B70导航版销售倒计时 优惠1万送导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 21:1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一汽2010款奔腾B70
官方价格:12.98-18.8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08-18.88万元 奔腾B7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轿车

  进入传统销售淡季,7月份对于经销商销售压力较大,由于多种车型价格下探,对于消费者来说算得上是购车的理性选择时期。笔者从博瑞祥和奔腾店了解到,目前该店推出了奔腾B70导航版原价基础上直降2万、其余车型原价基础上降价1万元赠送原厂8英寸导航的大型促销活动,购车更有惊喜大礼。

 

  赠送的礼品据销售人员介绍也比较实在,例如赠送的贴膜还有质保期,这打破了赠送品质劣,价低,以坏充好的现象。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许多奔腾爱好者的追捧,由于本次活动时间截止日期为2010年7月31日,望考虑奔腾B70的客户抓紧时间到店购车。对于喜欢郊游和对路况不是很熟悉的朋友来说,导航在生活中用途还是比较大的,能让咱们少走很多冤枉路,有效的减少违章,并且能提升车的档次。

  奔腾B70导航版及赠送导航倒计时:9天

  北京博瑞祥和:010-62928886

(编辑:桑之未)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