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油电混合动力版凯雷德到店太原 售价13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11:38  易车网

  编者按:《2012》正在热映,加利福尼亚沉入大海,肯尼迪号航空母舰撞毁白宫,黄石公园火山爆发,海水漫过喜马拉雅山这些画面所有看后的人们都无法忘怀吧?然而这不是空穴来风,人类属于地球但是地球不属于人类。《2012》的上映更进一步警示人类一定爱护环境。

  无论是那个行业环保成为密切关注的问题,当然汽车行业也不例外,油价飞涨、全球气候变暖和地球资源的逐渐减少,作为燃烧汽油的汽车的发展更需要关注注到环境给人类的警示。一向有油老虎之称的SUV级车型的的确确是用油大户,那么即拥有SUV车型性能又节油环保的绿色环保SUV车型便受到众多具有社会责任感爱车族的喜爱。近日,笔者在太原市场上了解到,凯迪拉克首款双模油电混合动力全尺寸豪华SUV凯雷德已经到店销售,售价为136万元。

凯雷德厂方指导价

  4S店报价

优惠幅度
油电混合动力版 136万 136万 暂无

  凯雷德身材壮硕,但并不显得笨重,这得益于外观比例上恰到好处的把握,以及各组件的精致装点。其内部仍然采用了三排坐椅,而后两排都可以根据需要折叠或拆除,为车主提供了充足的载物空间。凯雷德的动力系统一共有两个电池组、两个电动机和一个6L发动机组成。引擎盖装饰板下是300伏特大容量镍氢电池的动能储存系统 (ESS) 以及6.0升的V8汽油引擎。更重要的还在于整套动力系统中还有两台83kW的电动机。

图为凯雷德
图为凯雷德

  车身尺寸为5142*2008*1927mm(长*宽*高),而轴距更是达到了夸张的2608mm,宽大的车身和超高的地盘都是一台成熟的SUV车型的标志,由于凯雷德底盘较高,凯迪拉克在制造它的时候贴心的采用了自动感应踏板,只要一开车门踏板就会自动弹出,关闭车门后踏板即可收起,这样的设计十分人性化也很符合一辆高级车型的身价。

  凯雷德搭载了1台燃油发动机和2台电池发动机,汽油发动机是采用了6.0LV8发动机,如果单从汽油发动机的排练来看这台车的油耗肯定不低,但这款是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在车辆最耗油的起步阶段,全部采用电力驱动,待车速提高到一定阶段再自动切换到燃油发动机,由于该车采用了凯迪拉克成熟的造车技术,搭载了先进的燃油控制系统,车辆可以根据路况自动判断使用燃料还是电力驱动这样功能在目前的混合动力车上是很少见的,同时这款混合动力凯雷德还装备了可调式四轮驱动、EVT无级变速器以及时下最流行的定速巡航系统;这些装备的搭载也令凯雷德充满了驾驶乐趣。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SCALADE(凯雷德)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金杯通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