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博9-3全系成都无优惠 购车送购置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 16:41  网上车市

  来自四川城市车辆萨博4S中心的最新消息,目前店内针对萨博9-3 (配置 图库 口碑) 系列车型正在进行年底促销活动,购买萨博9-3任意车型均可获赠全额购置税,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08款萨博9-3系列蕴涵的追求升华,创新突破的诉求不仅表达了这个拥有60年航空传承和深厚北欧底蕴的品牌价值观,更向我们诠释了Saab萨博远见创新、翼往直前的信念。08款萨博9-3系列的设计灵感采撷自Saab Aero X概念车,以人为本的北欧功能主义融合在每个内饰外配,堪称经典的涡轮增压技术在新款萨博9-3系列上得以卓然升级。

图为萨博9-3
图为萨博9-3

  高性能动力,是Saab萨博的生命本源。就像人类自古从未放弃对飞行的梦想一样,这个以飞机制造起家的北欧高档品牌从来都是孜孜不倦地追求着动力的新境界。Saab萨博进入中国后,就致力于不断地引进新品和发布革新,矢志于服务中国汽车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08款萨博9-3对Aero款搭载的2.8TS Ecopower全铝V6强涡轮增压发动机进行了升级,最大功率提升至255匹马力。配合这一重要的升级,设计师对新款萨博9-3的前、后保险杠重新进行了打造,并为所有车型配备原先仅为Aero旗舰车型提供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这些都令全新08款萨博9-3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得到更加鲜明的渲染。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金杯通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