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欧蓝德投放中国 2.4L舒适版售26.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 08:0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三菱<a href=汽车销售(中国)饭田健治总经理公布欧蓝德EX价格" src="http://i3.sinaimg.cn/qc/2009/1015/200910158547.jpg" style="border:px solid #000000" title="三菱汽车销售(中国)饭田健治总经理公布欧蓝德EX价格" />
三菱汽车销售(中国)饭田健治总经理公布欧蓝德EX价格

  10月13日,被称为“大嘴巴”的2010款欧蓝德EX劲界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投放中国市场的四款车型是:3.0L的精英GT版、豪华版和2.4L的时尚版、舒适版,市场零售指导价分别为36.2万元、33.8万元、28.8万元和26.8万元。

  据介绍,2010款欧蓝德EX劲界是三菱中国继成都车展上引进2010款帕杰罗3.0L后,在中国引入的又一款全新SUV车型。欧蓝德EX劲界放弃了之前的“布雷脸”的设计,转而采用了三菱家族的全新统一造型----高性能且运动感十足的“鲨鱼嘴”前脸设计,也由此有了“大嘴巴”的称谓。该车配备了三菱最新开发的3.0L发动机和S-AWC(超级全轮驱动系统),大幅度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和运动性。

  与竞争对手比较,欧蓝德EX劲界价格区间涵盖了从24万至32万的细分市场,同时它既有豪华轿车般的驾驶感受、舒适性,又有运动型多功能SUV的粗犷外观和良好操控性。市场竞争力无需质疑。

  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饭田健治认为,2010款欧蓝德EX劲界进入中国市场之后,将与帕杰罗3.0L和3.8L组成涵盖各个价格区间的SUV系列车型,这将大幅度提升三菱汽车在中国SUV细分市场的竞争实力,也为中国众多SUV爱好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欧蓝德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