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L和1.8L车型同价 骏捷最高优惠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 11:26  万车网

  骏捷是华晨汽车生产的一款自主品牌车型,虽然它的定位是家用轿车,但在“身材”上却完全可以与中高级轿车相媲美,车身长度超过4.6米,达到了B级车型的水准。长期以来,骏捷一直是华晨汽车的主力车型。

中华骏捷最高优惠2万元

中华骏捷最高优惠2万元

  近日,笔者从北京地区一家华晨中华4S店了解到,为了迎接祖国60华诞,又逢中秋佳节,该店特向广大顾客推出十一特别优惠促销活动,目前骏捷1.6L优惠3000元~4000元,而1.8L车型优惠已达20000元。具体各款车型报价如下表:

骏 捷 价 格 变 动 表

车 型

指导价(万元)

现 价(万元)

降 幅(元)

1.6MT 舒适型

8.58

8.28

↘ 3000

1.6MT 豪华型

9.58

9.18

↘ 4000

1.8MT 舒适型
10.28
8.28
↘ 20000
1.8MT 豪华型
11.28
9.33
↘ 20000
来源:万车网

  骏捷1.6L与骏捷1.8L最大的不同就在于其内饰,其采用了全黑的内饰设计,相比其他骏捷米色的主色调而言更显动感和时尚。中控台面和门板内侧使用的仿桃木石板也换成了深色,车内顶棚也使用了深灰色的绒布。

1.6L和1.8L车型同价,1.8L性价比更高

1.6L和1.8L车型同价,1.8L性价比更高

  编辑点评:骏捷大气的外观,够用的配置和口碑不错的动力系统,这些条件都满足了人们的日常使用要求。骏捷1.8L车型目前的价格并不算太高,对于追求性价比的用户而言,可以值得考虑。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骏捷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