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卡车>正文

福迪蒋国仪:目前尚无轿车生产机制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 11:20   南方日报   字号:
福迪副总经理蒋国仪福迪副总经理蒋国仪

  记者:福迪汽车有轿车的生产线吗?

  蒋国仪:福迪汽车目前重点是生产皮卡SUV,还没有轿车生产机制。

  记者:福迪汽车目前的生产规模是怎样的?

  蒋国仪:福迪汽车的整车生产历史可追溯到1988年,前身是原国营企业-南京汽车工业联营公司南海汽车厂。公司占地500多亩,拥有现代化的模具数 控加工中心,先进的冲压、焊接、涂装、总装生产线,整车生产工艺齐全。福迪汽车是目前华南地区最大的冲压中心和广东最大的汽车生产基地之一。

  记者:福迪汽车生产的整车系列中,皮卡和SUV的比重大概是多少?

  蒋国仪:皮卡约占65%,SUV约占35%。福迪汽车在2003年经过整合,重新出发,重建起自己的销售网络。福迪的皮卡在长沙、南宁、成都、重庆 等地的销量都很不错,除了国内二三线城市需求不断升温以外,福迪的皮卡在中国的很多一线城市也有一定的市场份额和占有度。到目前为止,福迪探索者系列 SUV的销量与自身比翻了几番,算是骄人的成绩。但是与国内其它大品牌比,实力还是有一定差距,福迪汽车将秉承不断向行业老大哥学习的精神,不断努力。另 外,目前产品已出口到中东、东南亚、西亚、非洲、南美洲的许多国家和地区。(乐国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姵姵)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