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西雅特将推出四款新车 两年内陆续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9 19:44:26  网通社   字号:

  西雅特(Seat)是西班牙规模最大的汽车公司,于1983年被大众集团收购,以生产中小型轿车为主,目前在华共有3款车型在售,分别为伊比飒、LEON和欧悦搏。日前,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西雅特计划在未来两年内推出4款全新车型,囊括了SUV和跨界车等。

  西雅特计划推出的第一款车型名为Prostyle,该款SUV基于西雅特20v20概念车打造,采用大众MQB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设计,提供多款发动机配置,包括一款1.4升TDI三缸柴油发动机。新车预计于2016年3月在日内瓦车展亮相,并将在斯柯达捷克工厂组装。

  西雅特计划推出的第二款新车是LEON改款,该车预计将在2016年9月的巴黎车展上面世,共有多款车型,如3门轿跑和跨界车等。第三款和第四款西雅特新车分别是伊比飒继任车型和全新B级跨界车,这两款新车将在2017年正式发布。其中伊比飒SUV继任车型的车身长度预计为4.2m,可能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并提供全驱配置,有望搭载排量为1.0升至1.4升的多款TDI三缸发动机。

  西雅特的竞争对手欧宝、雷诺和标致已经推出B级跨界车,且均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为了巩固在B级细分市场的地位,大众近日宣布将投资数十亿欧元用于B级跨界车的研发,但由于消费者对西雅特电动车型的需求量不大,因此西雅特未来几年内将不会推出电动车型。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