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雷克萨斯11月20日将发布 2款全新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07 08:20:05  网通社   字号:
文章来自:网通社文章来自:网通社

  今年是雷克萨斯在中国发展的重要时间点,史无前例的将在下半年发布8款新车,包括5款全新车型及3款限量版车型,从8月开始每月都有一款重磅车型上市,但在11月份会有两款车型同一天发布。近日,雷克萨斯中国官方透露:全新RX和全新轿跑RC将在今年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发布。全新RX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动力上均有所升级,而全新轿跑RC作为新成员也将为雷克萨斯增添新的活力。

  11月20日正是广州车展举办期间,雷克萨斯选择在这一天发布两款全新车型,可见其重视程度。全新RX不仅加长了车身尺寸还大幅增加了轴距,而全新RC更是搭载了V6汽油引擎配合混合动力系统。这两款全新车型上市后将会进一步丰富雷克萨斯在华的产品阵容。

  雷克萨斯全新RX已于今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发布,新车分为RX200t、RX350和RX450h三种版本。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得到升级,长度4890mm(加长120mm)、宽度1895mm(增加10mm),新车高度与现款RX相比保持不变。值得一提的是,全新RX轴距加长至2790mm,与现款车型相比增加50mm,使得新车的驾乘空间进一步增大。全新RX车身尺寸升级后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竞争力将得到大幅提升。

  此外,全新RX200t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强劲,该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优于现款RX270搭载的2.7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73kW,最大扭矩则是达到350Nm,这将更大程度的满足消费者对行车动力的需求。

  全新雷克萨斯“F”家族新成员RC首次将“性感”作为设计语言,运用了深邃的轮廓线条,与雷克萨斯标志性的纺锤形格栅设计融合,赋予了RC更新的设计意义。不仅如此,全新RC在推出搭载3.5L V6发动机车型同时也推出了2.5L V6混合动力车型。这套混动系统将更为符合当下中国提出的更高排放标准,这也将体现雷克萨斯的一如既往的环保理念。

  2014年,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的总销量为7.61万辆,同比增长4%;今年上半年1-6月份,雷克萨斯在华销量达到了39,861台,与上一年同比增长6%。从今年上半年的销售数据来看,已经超越去年全年销量的一半,在日系三大豪华品牌中处于绝对领先地位。

  接下来,雷克萨斯在华推出的8款车型将成为销量新的增长点。作为雷克萨斯2015年在华推出的压轴车型,全新RX和全新双门轿跑RC上市后有望提升雷克萨斯的全年销量,这两款全新车型的市场表现如何值得期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雷克萨斯R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