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LEON LEON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西雅特推新“小钢炮” 竞争福特福克斯ST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4 21:14:11  网通社   字号:

  西雅特是大众集团旗下的运动型汽车品牌,随着大众推出了全新一代“小钢炮”车款,其子品牌西雅特也不甘落后,也问世了该定位的运动型轿车。近日从海外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西雅特将推出一款全新“小钢炮”2015 SEAT Leon ST Cupra 280(以下简称为Leon ST)。新车在动力总成中将搭载一台排量为2.0L的增压引擎,在双离合变速箱的匹配下能够产生强劲的动力表现,从而向福特福克斯ST发起挑战。

  

  

  西雅特全新Leon ST在动力单元中搭载了一台排量为2.0L的直列四缸引擎,在涡轮增压技术的支持下,能够产生206kW的最大功率。当涡轮增压器本体上升到正压区后,能够爆发出350Nm的峰值扭矩,从而使其在6秒的时间内从静止状态加速至100km/h。

  

  福特福克斯ST作为“小钢炮”车型,在动力方面与全新西雅特Leon ST具有相近的输出特性。虽然两车均搭载了2.0L的涡轮增压引擎,但在最大功率及峰值扭矩方面,全新西雅特Leon ST已赶超其对手,从而在“小钢炮”阵营中占据较强的优势地位。(网通社 2015年7月24日 北京报道)相关文章阅读:·西雅特SUV“换标”国产 与新途观同平台2015-07-14·西雅特将推B级轿车 为中国打造/PK蒙迪欧2015-06-18·西雅特新小型车下半年上市 搭1.0T发动机2015-05-11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LEON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LEON相关新闻
  • LEON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