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商需要更多的挑剔车模的整体质量,像是气质,能否与所伴车型搭调,展现出车型所要体现的风格特征等……
美女与靓车,两者相得益彰,对于具有一定品牌美誉度汽车品牌的车模来讲,车因人而美,人因车而贵……
如何将他们之间的契合点完美融合,则是选择车模的关键。车模的气质和内涵,将会在一段时间内成为左右消费者购买心理的催化剂。
每一款车都具有不同于其他车型的气质和内涵,所选择的模特的气质则要极大地与车型相互匹配,也是厂商所期望的目标……
美女伴靓车,作用不小,却又远非万能,这是一种文化现象,进一步说,是一种营销方式,汽车产品,品质为根……
既然车是有着不同性格,车模也应当与之相衬才能将产品的内在传递给消费者。选车模也是一门功课,并非是"挠首弄资"吸引观众的眼球那么简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调查

随着汽车文化在中国市场的不断积淀,很多消费者已经开始关注国际汽车设计与技术的最新趋势,但在此基础上,如果哪家厂商的模特非常漂亮;气质斐然,相信其吸引力绝对不在百万级别名车之下。
1、历届车展,您是更关注新车,还是车模?
新车
车模
2、您认为,一个好的车模能否提升汽车品牌形象?

不能
3、车模要起到提升汽车品牌形象的作用,需要具备哪些素质?
车模气质与品牌相符
身材惹火、漂亮性感
对品牌了解
对汽车产品了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