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体验PRIUS普锐斯”之陆川手记
徐静蕾--PRIUS试驾手记(图)
    几个月试驾PRIUS给我一种全新的时尚公路驾车乐趣。女人对于车的最先直觉,大多还是来自外形。PRIUS的外形设计就相当抢眼,车体线条颇有东方式的圆润柔和,前脸设计简洁,最喜欢的是车子的尾部收紧的造型,配合车身感觉时尚、流畅。不过,相对于外表时尚,我更欣赏的是它独有的环保节能理念。…[全文][评论]
您的选择就是对未来的一份承诺(图)
    PRIUS普锐斯,这个承载着节能、环保使命的轿车正走进我们的生活...更多>>
PRIUS普锐斯 重新审视时尚的本质
    物欲发达的今天,一提到时尚,多数人的脑海中马上就会映现出许多国际性大品牌...更多>>
好莱坞明星把普锐斯“开上了星光大道”(组图)
    据丰田报纸报道“60多位明星和好莱坞名流,表示为了支持环保,都开着...”更多>>
  [点击欣赏普锐斯车型图片]
汽车博客坊

新浪汽车博客
[徐静蕾的博客]
相关专题

名人与车

幽默图集

越野天地

名车故事

  [徐静蕾试驾PRIUS图]
  [PRIUS与国际明星图]


责任编辑:YOYO
电话:62675737

PRIUS普锐斯与国际明星>>

卡麦隆-迪亚兹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朱莉亚-罗伯茨

布莱德-彼特

提姆-罗宾斯
新浪汽车社区

新浪汽车
相关文章
·您的选择就是对未来的一份承诺(图) (20060315 15:18)
·知名汽车品牌也角逐奥斯卡 (20060307 11:11)
·“名人体验PRIUS普锐斯"”之陆川手记(图) (20060306 15:24)
·徐静蕾--PRIUS试驾手记(图) (20060306 15:15)
·PRIUS普锐斯 重新审视时尚的本质 (20060306 15:08)
·好莱坞明星把普锐斯“开上了星光大道”(组图) (20060306 15:0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