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参与问答赢取北京车展门票

2010年4月2日至4月20日,网友只需参与捷豹互动问答即有机会获2010年北京车展门票两张。每日随机抽取5名幸运网友。

全新捷豹XJ上市尊赏试驾会

2010年3月18日起,在线报名就有机会参加全新捷豹XJ上市尊桑试驾会,品鉴颠覆传统的奢华定义。[进入活动官网]

锐意设计

锐意设计

我们在设计过程中人沿用传统的草图绘制。所有设计团队成员用草图绘制自己的构思,然后从中选出优秀创意,将其融汇在车型设计之中。绘制草图是设计过程的重要组成部分。
现代奢华

现代奢华

XJ 系列的优雅内饰为当代豪华车树立全新标准。全新车型提供四种风格供车主选择,分别增加更多的个性化装饰、奢华元素和独有的细节设计。全新XJ内饰汇集尖端科技,将柔软皮革。
直观科技

直观科技

捷豹车型采用的最新科技,并坚信科技越先进,越要简单易用,全新 XJ 系列采用捷豹 iTech 系统,汇聚一系列突破性科技,一切尽在驾驶者掌控,实现无与伦比的驾乘体验。
卓越性能

卓越性能

全新XJ系列匠心独运,既注重豪华轿车的舒适感受和优雅气质,又兼具跑车的强劲动力和灵活操控,两者相得益彰。全新捷豹XJ搭载5.0L V8发动机,0-100km/h加速仅需4.7秒。

捷豹品牌历史回顾

自1922 年品牌创立至今,捷豹始终秉持着制造“优雅迷人而又动感激情的汽车”的品牌理念,为世人呈现惊艳无数。

1968年 革命性的XJ6 传奇出世

1972年 XJ12极速问世,感受完美驾驭体验

1979年 第一代XJ 车型第三次改款 更具魅力

1986年 第二代XJ车型耀目登场

1994年 第二代XJ改款车型,车身更牢固测试更严格

1997年 V8发动机应用标志着XJ车型全新改款

2002年 采用铝质结构XJ车型 惊艳耀世

寸(mm)
长宽高:5247/1894/1448 轴距:3157
整备质量
1773 kg
发动机
5.0升V8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
最高车速(km/h)
250(限速)
压缩比
11.5:1
0-100Km/h加速时间(s)
5.7
最大功率(kW/r)
283/6500
最大扭矩(Nm/r)
515/3500
变速器
6速手自动一体式变速箱
驱动形式
后轮驱动
悬挂系统
前部弹簧/后部空气悬挂
转向
助力转向系统-带速比感应
轮胎规格
19英寸Aleutian铝合金轮圈
售价(万元)
198
捷豹XK
捷豹XK

XK结合捷豹卓越性能、先进技术和运动豪华特色,创造了具有跑车内在和灵魂的奢华GT跑车。全新捷豹XKR结合捷豹传奇性能、先进技术和更具动感的外观,创造出具有跑车心脏和灵魂的终极动感奢华体验。

捷豹XF
捷豹XF

新款XF系列拥有跑车的运动风格和卓越性能,同时兼具豪华轿车的精湛工艺,宽敞舒适和精密科技。XF系列充分体现了捷豹汽车兼具美观和性能的设计理念,定义了全新的驾驶体验:动感奢华

策划制作 编辑:车讯组 闫小欧
博客地址 xiaoou@staff.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