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风X8 X8精美插图>>

不支持Flash

上市现场报道

陆风X8上市 11.98万起售

9月17日,陆风X8在南昌上市。豪华两驱汽油版11.98万元;豪华两驱柴油版12.98万元。

陆风X8深度详解 新浪汽车>>

哈弗劲敌 独家全面详解陆风X8
哈弗劲敌 独家全面详解陆风X8

四款将陆续推出的车型中X8是一款高于现有X6车型的越野车。

图解“全领域城市SUV”陆风X8
图解“全领域城市SUV”陆风X8

陆风X8搭载了2.5 L意大利VM高压共轨中冷增压柴油机-VMR425DOHC。

陆风X8能否成行业新标杆
陆风X8能否成行业新标杆

目前预售12-17万的陆风X8,与其所提供的价值是否吻合。

视频:陆风X8上市精彩宣传片

参数配置 详细>>

车  型 2.5柴油豪华型 2.4汽油豪华型
保修期 三年或八万公里
4636×1865×1810
最高车速(km/h) ≥170
轴距,mm 2760
座位数 5
制动系统 前后16英寸盘式制动(前通风盘)
悬架系统(前/后) 前悬挂:独立悬架,不等长双横臂,扭杆弹簧,充气双向作用液压筒式减振器; 后悬挂:可变刚度螺旋弹簧悬架,充气双向作用液压筒式减振器,带四连杆. 

外观 更多>>

刚毅俊雅

陆风X8整体造型体现刚毅、俊雅的现代SUV设计潮流,时尚且强悍的外型全面满足了用户在公务、商务、生活等多方面的用车需求。典雅镀铬的前中网尊贵大气,在与水箱散热网构成国际流行的“X”型交叉式前脸,全面提升陆风X8视觉冲击力。质感强烈的“飞翼式”前大灯设计,灵动而飘逸。车身腰线设计吸纳了宝马X5的设计元素。腰线从尾灯处向前延伸呈现渐变俯冲之势,光照之下现刀锋效果。而金属质感的全镀铬把手设计更是与侧身腰线溶为一体。宽大的轮眉以饱满优美的型面和张力十足的锋利线条将雕塑般的立体感完美展现。

内饰 更多>>

圆形元素

内饰设计上,阶梯状双色中控台呈左右对称式设计,双色分界线,流畅顺滑的凹凸曲线,宛如随风舞动的丝绸,展翔翼之态,显行云流水之美。配合琴键式按键及旋钮布局将简约细致的日系内饰风格展露无遗。X8内饰应用了圆形、筒形等体现动感效果元素,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饰盖中加入了很多圆形元素体现运动感,而辐条上的钛银装饰件在点缀的同时也传达出一种科技感,仪表盘罩壳的设计立体而动感,呼应了车身外部的动感设计元素,形如双筒望远镜一样装点着仪表盘,加上丰富的内饰色泽以及闪亮的金属光泽,传递着一种很“酷”的高科技感。

动力 更多>>

中冷增压

陆风X8搭载了2.5 L意大利VM高压共轨中冷增压柴油机-VMR425DOHC。其由德国博世(BOSCH)公司专门标定开发电控高压共轨喷射系统,具备高功率、高扭矩;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的优点,最大功率为105kW,最高时速可达170Km/h,在2000转低转速时即输出340牛米的最大扭矩;0至100公里加速度仅需13.9秒。除VM外,陆风X8还配备了三菱2.4L 4G69MIVEC汽油发动机,它采用了三菱独有的智能可变气门技术,保证发动机在高速阶段进气效率的大幅提升,从而能够输出更均匀、更强劲的动力,最大功率118KW,在4000,进一步提升了陆风X8的性价比。

陆风汽车 精彩推荐>>

江陵陆风

陆风SUV系列车型 更多>>

陆风X6
陆风X6

陆风X6在保持优越的越野通过能力和制动性操控性的同时,极大的提高了车辆的操控乐趣。

陆风SUV系列车型 更多>>

陆风X9
陆风X9

陆风X9搭载了2.8L柴油、2.4L汽油和2.0L汽油三款发动机,有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方式可选。

策划制作 编辑:车讯组 薛冰
博客地址 xuebing1@staff.sina.com.cn

登录: 密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