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环保理念

2009北京国际马拉松介绍 更多>>

无标题文档


    由中国田径协会主办的北京国际马拉松赛,是经国家体育总局和北京市政府批准,并经国际田联和国际马拉松及公路跑协会认可的中国最高水平的马拉松赛。该赛事于1981年首办,每年一届,如今已发展成为中国影响力最大的传统国际马拉松赛事。鉴于北京国际马拉松赛比赛路线宽阔平坦,气候适宜(气温、湿度),组织水平及比赛水平高。加之北京市民的热情友好,因此该比赛每年吸引了越来越多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选手参赛。

招募情况

数据标题文字1

   本次招募工作自9月份正式开展以来,得到许多东风Honda车主的大力支持,报名者络绎不绝,参与热情空前高涨。目前,东风Honda已招募比赛选手200名,比赛当天,他们将穿着整齐的赛服组成东风Honda方阵一起向冠军发起冲击。 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企业介绍 更多>>

无标题文档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是一家由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日本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各出资50%共同组建的整车生产经营企业。公司成立于2003年7月16日,注册资本2.5亿美元。公司现有员工3562人,占地面积76万余平方米,建筑面积21.9万平方米。公司按照一次规划,分期实施,小规模起步,快速滚动发展的方针建设。2004年2月,东本一期工程建成投产,形成年产3万辆整车及发动机装配的生产能力。2006年1月,东风本田12万辆乘用车项目建成,从此企业具备了完整工序生产、全价值链体现的企业形态,实现了从小规模、单一车型、较低工艺水平向中等规模、多机种、技术先进的体制过渡,并在发展过程中,以“绿色价值观”为指导,追求又好又快的发展。2008年,公司荣膺我国建设项目环境保护最高奖 ——“国家环境友好工程”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