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天与爱同行 东风Honda携手CIVIC车主内蒙古环保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 18:45  新浪汽车综合
刘裕和执行副总经理与刘洪副总经理共同植下纪念树
刘裕和执行副总经理与刘洪副总经理共同植下纪念树

  6月14日,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CIVIC节油大赛暨环保行动在内蒙古兴和县举行。东风Honda携手155位CIVIC车主和来自全国的23位CIVIC节油大赛精英选手共同植下一片绿色,为环保做出一份贡献。

  自3月24日CIVIC “挑战新环•节”节油大赛在东风Honda各特约店开展以来,得到广大车友的积极响应,共有40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各特约店比赛的第一名于5月17日在全国七大区域进行了区域决赛,创造了思域百公里油耗4.17升的新节油记录。各区域决赛的前三名与活动期间购买CIVIC的幸运车主共同参与了此次在内蒙古举行的环保行动。

  东风Honda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在节能减排和公益环保中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先后组织九寨沟植树、三亚海滩清洁等活动,赞助国际马拉松赛、第六届城运会等活动,影响和带动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环保公益事业,倡导环保意识在全社会的普及,为环保公益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在本次环保行动现场,东风Honda也向广大车主发出号召,希望大家能在关注环保的同时,积极参与各种向灾区献爱心活动。东风Honda相信,通过影响和带动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环保公益事业,倡导感恩社会的回馈活动,此次环保行动所种植的树苗将成为东风Honda履行企业责任的见证。

(编辑:晴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