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位CIVIC 车主开赴九寨 东风Honda环保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 18:44  新浪汽车综合
CIVIC车主与公司领导在“关爱自然倡议林”前合影留念
CIVIC车主与公司领导在“关爱自然倡议林”前合影留念

  7月27日,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携126位CIVIC(思域)车主前往四川九寨沟,正式拉开了为期三天的“璀璨四年,绿色畅享-东风Honda四周年真情回馈CIVIC(思域)车主”的活动大幕。尾崎满总经理、刘洪副总经理等领导也亲自参与了九寨之行,与车主们进行了愉快地交流,同时代表东风Honda向广大用户朋友表达了诚挚谢意。此外,东风Honda系列环保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也于27日举行。

刘洪副总经理参加植树环保活动
刘洪副总经理参加植树环保活动

  此次九寨沟之行既是东风Honda成立4周年系列庆典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又是东风Honda即将推出的一系列环保公益活动的开端,除答谢消费者外,更希望更多的人来关注我们的生存环境。参加此次活动的CIVIC(思域)车主,是由东风Honda遍布全国的特约店,从每家抽选出一位CIVIC(思域)车主组成的。在环保启动仪式上,参与本次活动的所有人共同植下了一片“关爱自然倡议林”。

尾崎满总经理亲手种下树苗
尾崎满总经理亲手种下树苗

  活动现场,刘洪副总经理致辞说,东风Honda将在今后积极参与各种环保公益活动,为推动中国环保事业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同时,公司领导还向10位贫困藏族学生赠送学习文具、书籍等。不少参加活动的车主们均表示,东风Honda举办这样的公益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让普通人了解到了环保的意义及重要性,更让车主亲身参与到了环保建设事业中来,充分说明东风Honda是一个对社会有责任感的企业。

  尾崎满总经理表示,公司自成立以来,经营活动都是围绕着“安全 环保 节能”展开的。东风Honda经过四年的快速发展,已经成为了一个成熟的企业,无论是工厂建设、营销体系还是产品研发,都在以可持续性发展为目标,致力于成为中国乃至全球最优秀的汽车厂商。

(编辑:晴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