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与音乐一起进取创享——奥迪音乐艺术之旅

    与音乐一起进取创享——奥迪音乐艺术之旅
    奥迪和“听”的姻缘注定了其品牌和音乐艺术之间的独特渊源。
  • 奥迪青年音乐家计划

    奥迪青年音乐家计划
    2010年“奥迪艺术讲堂”力邀“奥迪英杰汇”中的艺术代表谭盾、余隆、张亚东知名艺术大师和音乐人进驻讲堂。
  • 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唐迈谈奥迪文化品牌

    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唐迈谈奥迪文化品牌
    作为百年高档汽车品牌,奥迪始终用音律与情感不懈地诠释着“进取 尊贵 动感”的含意。

一起说说音乐和艺术 微博>>

第一站:萨尔斯堡

聆听萨尔斯堡

萨尔斯堡音乐节(Salzburg Festival)——世界上历史最悠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古典音乐节之一。奥迪已经连续15次倾情支持这一顶级音乐盛事。萨尔斯堡作为莫扎特的故乡,仿佛空气中都漂浮着音符,而人们的身上也散发着艺术的儒雅气息。在这里有繁茂的草地,沿街的古树群,古城堡、教堂随处可见。来到这里,心情自然而然的变得非常愉悦。详细>>

奥迪的国际舞台

萨尔斯堡音乐节

世界上历史最悠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古典音乐节之一。奥迪已经连续15次倾情支持这一顶级音乐盛事。

歌德堡音乐节歌剧团

2000年开始,奥迪侧重于资助青年艺术家,使他们有机会获得专业舞台经验。

巴伐利亚歌剧院

奥迪是巴伐利亚歌剧院历史上第一个在新歌剧作品首演时即提供直接赞助的品牌。

奥迪总部成为高雅艺术之都

奥迪的赞助使得更多音乐演出在奥迪汽车生产基地剧院上演,极大地丰富和提升了当地的文化生活,并形成了众多高雅文化节日。

第二站:英戈尔斯塔特

工业和艺术的融合

位于奥迪公司总部旁边的奥迪博物馆,是奥迪波澜壮阔百年多历史的见证。它向我们讲述了奥迪品牌如何创造了无与伦比的辉煌,如何在经历了灭顶之灾后实现了第二次创业,以及如何发展成为当今全球高档车市场上的一个顶尖品牌。在英戈尔斯塔特,我见证了工业和艺术的融合。谁说工业都是冰冷的,机械化的,那就请他来英戈尔斯塔特来看看吧。详细>>

奥迪的中国舞台

北京国际音乐节

奥迪品牌连续五年支持北京国际音乐节,为奥迪用户及中国高雅音乐爱好者献上世界顶级音乐盛宴。

一汽-大众工厂音乐会

2007年1月奥迪携手中国爱乐交响乐团,于一汽-大众轿车二厂车间举办了一场独特的“工厂音乐会”。

中国爱乐乐团欧洲巡演

2008年5月,奥迪品牌全程支持中国爱乐乐团欧洲巡演,被媒体评价为具有文化交流和外交意义的破冰之旅。

奥迪夏季音乐周

2008年9月开始, “奥迪夏季音乐周”每年如期上演,并启动“奥迪青年音乐家计划”,为挖掘和培养优秀中国青年音乐家开创新纪元。

第三站:布拉格

清零,布拉格

38小时,布拉格把自己各种情绪毫无保留的展示给我们,无论是清晨圣维特大教堂的细雨蒙蒙,中午大皇宫的云开雾散,下午老街的大雨磅礴,夜晚广场的微风席席和次日早上查理石桥的艳阳高照......而我们可以回报的就是把纯净的自己留在这里。详细>>

Audi on Stage

奥迪夏季音乐周

如果说“进取 ”是奥迪的永恒乐章,那么“狂想”就是奥迪对音乐的礼赞。

从诞生之日起,奥迪的名字就蕴含着对听觉的极致感受。

奥迪,对于高雅音乐的追求,既与生俱来,更永不休止。

期待郞朗的手指在空中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期待朱哲琴达达娃端坐在云中与大家挥手互动,我们的心一定会被东方与西方、民族与现代的文化最强音所撞击,被一段深至心灵的交响所震撼。

请相信,在奥迪的进取乐章中,会有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