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胜轻松通过500mm深水道
“路虎神行之美”摄影比赛大奖揭晓
车主操作失误导致路虎揽胜涉水事故
中汽南方实地演练还路虎本色
    2005年11月3日,中汽南方本着严谨、科学、负责任的态度。针对揽胜车主的投诉举行“路虎揽胜涉水事故现场分析及媒体通报会”,将揽胜涉水事故的真相公布于众,特别是在汽车行业第一家采取实车涉水驾驶练习的举证方式,向世人展示路虎无与伦比的越野性能,不但表明了中汽南方对客户负责的严谨态度、更展现了正在成熟和发展的中国汽车经销商已经有了维护自身正当权益的意识。[全文][评论]
深度剖析>>对“路虎水性太差?广州溺水而亡”的评论

“路虎神行之美”摄影比赛大奖揭晓
    6月11日,“路虎·神行之美”摄影比赛的颁奖典礼在云南省丽江风景秀丽的玉龙雪山脚下隆重举行,来自深圳的揽胜车主鲁凯先生以作品《风景》技压群芳,获得一等奖,赢得万元大奖。路虎中国总经理马迪先生和路虎中国分销代理商深圳市中汽南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张勇军先生亲临颁奖典礼,为夺得一等奖的参赛者颁发奖杯和获奖证书。二、三等奖分别被广州的沈绍柱和昆明的刘普礼两位摄影师夺得。在颁奖典礼上,著名风光摄影师、广东省青年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任丰先生对获奖作品给予积极评价,并作了精彩点评。 [全文]
06款揽胜4.4V8参数
长/宽/高(mm) 4788/2170/
1812
轴距 2745
发动机 4.4L V8
排量 4394ml
最大功率 220/5500
最大扭矩 425/4000
油耗(L) 综合14.9
变速器 6档手自一体
详细参数
关于路虎

    路虎(Land Rover)以四驱车而举世闻名:自创始以来就始终致力于为其驾驶者提供不断完善的四驱车驾驶体验。
责任编辑:于溪楠
电话:82628888-5779

揽胜广州媒体通报会现场图 查看更多图片>>

揽胜通报会现场

揽胜准备通过水坑

揽胜通过水坑

专家测量水位高度

专家测量揽胜入水高度
“路虎神行之美”摄影比赛大奖获奖作品 查看更多图片(72张)>>

一等奖作品

二等奖作品

三等奖作品

优秀奖作品

优秀奖作品

优秀奖作品

优秀奖作品

优秀奖作品

优秀奖作品

优秀奖作品
路虎车系

RangeRover(揽胜)

Discovery(发现)

Freelander(神行者)

Defender(卫士)

路虎新闻
·路虎对“路虎水性太差?广州溺水而亡”的评论 (1108 15:01)
·“路虎·神行之美”摄影比赛大奖丽江揭晓(图) (1107 16:52)
·中汽南方实地演练还路虎揽胜本色(图) (1107 16:49)
·“路虎”水性太差?广州“溺水”而“亡”(图) (1026 11:5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