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神行之美”摄影比赛大奖丽江揭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 16:52  新浪汽车
“路虎·神行之美”摄影比赛大奖丽江揭晓(图)

摄影比赛一等奖作品《风景》

  6月11日,丽江 – 今晚,“路虎·神行之美”摄影比赛的颁奖典礼在云南省丽江风景秀丽的玉龙雪山脚下隆重举行,来自深圳的揽胜车主鲁凯先生以作品《风景》技压群芳,获得一等奖,赢得万元大奖。

  路虎中国总经理马迪先生和路虎中国分销代理商深圳市中汽南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张勇军先生亲临颁奖典礼,为夺得一等奖的参赛者颁发奖杯和获奖证书。二、三等奖分别被广州的沈绍柱和昆明的刘普礼两位摄影师夺得。在颁奖典礼上,著名风光摄影师、广东省青年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任丰先生对获奖作品给予积极评价,并作了精彩点评。

  “路虎·神行之美”摄影比赛由路虎中国和中汽南方主办,广东省青年摄影家协会和《生活元素》杂志社协办。此次比赛旨在提供一个交流平台,让更多人分享路虎车主在驾车旅行、探险中获得的美好体验和精彩摄影作品。“路虎·神行之美”摄影比赛主要面向路虎车主和热爱路虎越野文化的摄影爱好者,历时2个多月。参加比赛的有路虎车主,有越野爱好者,有专业摄影爱好者,还有摄影发烧友,比赛最高奖金达到一万元。此次比赛得到了广大路虎车主和摄影爱好者的广泛参与,他们用500多张精彩的摄影作品展示了路虎超凡、纯正、胆识、探险的品牌理念。经过由广东省摄影家协会主席胡培烈,广东省文联美术书法摄影工作部副主任、广东省青年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陈俊生,中国摄影金像奖获得者、广东省青年摄影家协会顾问孙成毅,广东省青年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任丰,《路虎华南精英生活》杂志美术总监朱卓明,中汽南方路虎品牌总经理杨保生组成的评委会认真评选,63幅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荣获入围奖、优秀奖和一、二、三等奖。

  随着颁奖典礼的成功举办,首届“路虎·神行之美”摄影比赛正式结束,国内首次由厂家和代理商联合举办的摄影比赛也正式落幕,开创了以摄影为题材的高雅文化营销模式。据悉,为了让广大摄影爱好者感受获奖作品的无限魅力,分享获奖作品的喜悦,中汽南方将于6月15日开始分别在深圳、广州、昆明、厦门、武汉举行巡回展览,向当地的摄影及越野爱好者传递路虎的越野文化。

  作为目前世界上唯一专门生产四驱车的公司,路虎自诞生之日起即以性能卓越的四驱越野车闻名于世。直至今天,由路虎公司生产的所有路虎车中,还有四分之三仍然在被使用,这简直太神奇了!路虎除了为全世界的越野爱好者设计和制造高性能的越野车之外,还经常组织和参与各种探险和越野活动。路虎的全球“探险”远征队、路虎G4越野挑战赛、路虎特有的越野体验中心,以及对环保组织和运动组织的积极赞助,使路虎的形象更具魅力。中汽南方作为路虎的授权分销代理商,不断将最先进的路虎产品引入中国市场,更注重将与众不同的路虎品牌文化带给中国消费者。2004年7月,中汽南方投资兴建的中国首家世界一流标准的“路虎体验中心”在深圳建成,同时推出3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服务,使中国消费者能够享受到和国际同步的服务标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揽胜事件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