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介绍及本期观点
车语传媒试车记者唐一水 [进入博客]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在调教上继承了法系车优势,而且在配置方面,新爱丽舍也有如倒车雷达和蓝牙之类令人惊喜之处。  [看节目实录了解更多观点]
节目相关链接
嘉宾介绍及本期观点
新浪汽车编辑阿东 [进入博客]
捷达就像是个纯爷们,虽然近20年来里外变化不大,但是皮实耐用的口碑已深入人心,而超高的保有量则是最好的证明。 [看节目实录了解更多观点]
新爱丽舍外观           嘉宾评价:★★★

相比老款爱丽舍保守的设计,新爱丽舍在摇身一变之后,确实更加大方了,尤其是硕大的logo,以及大嘴式的进气口设计。

哪款外观胜出?
新捷达外观            嘉宾评价:★★★

如果仔细观察的话,我们竟然发现了新捷达和新爱丽舍有着共同惊人的气质:犀利的眼神。捷达前大灯熏黑底色和多边造型无不体现着犀利的神气。

新爱丽舍

新捷达

新爱丽舍内饰           嘉宾评价:★★★
座椅厚实 [我要评论]

新爱丽舍内饰比较简约,后排空间不是那样奢华,但是座椅非常厚实,在长途中行驶中能保持一定的舒适性。电窗按钮功能设计也比较人性化。

哪款内饰胜出?
新捷达内饰            嘉宾评价:★★★
空间宽绰 [我要评论]

新捷达的后备箱空间可以匹敌中高级轿车。内饰最明显变化的在于仪表盘的重新设计,减少了一个圆形仪表盘,代之以数字显示器。

新爱丽舍

新捷达

新爱丽舍配置           嘉宾评价:★★★★☆
配置丰富 [我要评论]
新爱丽舍2010款全系标配博世8.1版本的ABS+EBD、驾驶座安全气囊、助力转向、倒车雷达、电子密码防盗装置、行驶中车门自动落锁和儿童安全门锁。
哪款配置胜出?
新捷达配置            嘉宾评价:★★★
三口之车 [我要评论]
高配车型同样拥有单碟CD,MP3播放器,4个喇叭的扬声器。当然更能打动三口之家的在于捷达配有儿童安全座椅的固定接口,对孩子的安全保障更家严格。

新爱丽舍

新捷达

新爱丽舍动力性能       嘉宾评价:★★★☆
底盘调教扎实 [我要评论]
与新捷达相比,新爱丽舍的动力也只是满足普通家庭所需,但是16v的结构更加先进。同时爱丽舍底盘的调教延续了法系车优良传统,表现出色。
哪款性能胜出?
新捷达动力性能        嘉宾评价:★★★☆
维修成本较低 [我要评论]
捷达8v的发动机虽然技术一般,但是在低转速下能产生更大的扭矩,而且作为一款行销多年的车型,维修成本更低更方便。

新爱丽舍

新捷达

新爱丽舍综合评价       嘉宾评价:★★★★
新爱丽舍:接棒富康
富康是“老三样”中最早淡出市场的,然而仔细查看配置表会发现,爱丽舍与富康存在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神龙富康龙已去,神犹在。[新爱丽舍的口碑]
  查看
  匿名发表 会员: 密码:
评论

哪款更合你心?
新捷达综合评价       嘉宾评价:★★★★
新捷达:老而弥坚
已经买了近20年的捷达依然不显疲态,200万的保有量也令新捷达信心十足。超高保有量意味着低成本的维修费用和良好的消费口碑。[新捷达的口碑]
  查看
  匿名发表 会员: 密码:
评论

新爱丽舍

新捷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