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介绍及本期观点
车语传媒试车记者唐一水 [进入博客]
作为一款以家庭用车为卖点的A级车,轩逸不可谓不称职,细腻的内饰做工,配以CVT无极变速箱,燃油经济并且易于操控。 [看节目实录了解更多观点]
节目相关链接
嘉宾介绍及本期观点
车语传媒试车记者虫子 [进入博客]
标致408无论外观内饰,都体现了东风标致的最高水准,长轴距和宽车身设计,营造出了充沛的空间,主打2.0动力也表现不俗。 [看节目实录了解更多观点]
轩逸外观              嘉宾评价:★★★★
简洁大方 [我要评论]

无论是从车身的侧面、前脸,还是后部,轩逸没有冗余的设计,极具中庸之感,简单而明快,改款之后的尾灯给新轩逸又平添了一丝活泼。

哪款外观胜出?
标致408外观           嘉宾评价:★★★★★
动感流畅 [我要评论]

标致修长的前大灯,夸张的家族式大嘴设计,以及全新的凸起引擎盖,展现了标致新一代外观设计风格。408较之国产307整体更加协调。

轩逸

408

轩逸内饰              嘉宾评价:★★★★★
细腻浪漫 [我要评论]

联手雷诺,使得一贯走技术路线的日产,平添了些许浪漫气质和想象力。大量的桃木装饰令轩逸的充满家居感,而贝壳式座椅的舒适也让人形象深刻。

哪款内饰胜出?
标致408内饰           嘉宾评价:★★★★☆
精致 宽敞 [我要评论]

在借鉴了国外307的内饰后,408在内饰的做工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跟外观一样充满运动气息,同时408的长轴距也营造了宽敞的内部空间。

轩逸

408

轩逸配置               嘉宾评价:★★★★
配置丰富 [我要评论]
BA刹车辅助系统,全自动空调,电动外后视镜,无钥匙启动系统,副驾电动调节非常便利。但想要蓝牙免提、定速巡航功能的话就得多掏钱了。
哪款配置胜出?
标致408配置            嘉宾评价:★★★★
安全体贴 [我要评论]
标致408在部分车型上配有6安全气囊,顶配车型上的ESP,车窗延时关闭功能,以及随意转向的前大灯带的延迟关闭功能,让灯光伴您回家。

轩逸

408

轩逸动力性能           嘉宾评价:★★★★☆
家用运动 各取所需 [我要评论]
轩逸1.6直列4缸发动机中规中矩,能满足一般家庭所需。2.0L MR20DE的动力则更具力量,配合日产的CVT无级变速箱,你也能开着“玩”轩逸。
哪款性能胜出?
标致408动力性能       嘉宾评价:★★★★
优秀的自然吸气发动机 [我要评论]
408配有1.6升和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发动机最大功率108千瓦,在同级别中实属上乘,不过配备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表现一般。

轩逸

408

轩逸综合评价           嘉宾评价:★★★★☆
轩逸:混血蓝鸟起飞
日本技术加上法国艺术,本该是个不错的结果,但是轩逸的一路却并非如此,新一代的蓝鸟要在中国起飞,必须要有中国的血统在里面。[看看轩逸的口碑]
  查看
  匿名发表 会员: 密码:
评论

哪款更合你心?
标致408综合评价       嘉宾评价:★★★★☆
标致408:狮子大开口
标致408放在中国首发,足见中国市场的巨大吸引力。法国雄狮在中国的表现实在难称如意,全新408的发布,意在重振雄风。 [看看标致408的口碑]
  查看
  匿名发表 会员: 密码:
评论

轩逸

40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