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外观       
简洁 实在 [我要评论]

第6代高尔夫的车身线条简洁明快,继承了大众汽车向来的实在风格,但新一代大众的家族脸谱和熏黑的前大灯又体现了新高尔夫的不谙世道、不再低调。

哪款外观胜出?
英朗外观            
动感 硬朗 [我要评论]

像其两位兄长新君越和新君威一样,别克英朗没有让人失望,动感的外观造型透露出一份硬汉的气质,硬朗却不粗犷,精致中透露着张扬。

高尔夫

英朗

高尔夫内饰       
延续经典 细致创新 [我要评论]

新高尔夫内饰整体风格延续了大众家族传统,在配色上提供了米色和黑色两种选择,与中控台在夜晚散发的红色背光相呼应,整体看起来跑味儿十足。

哪款内饰胜出?
英朗内饰            
激情运动 轿跑风范 [我要评论]

英朗内饰继承了新君威的设计理念。车门把手与前面板的曲线形成一个整体,环抱式的前面板造型如同飞行舱,给人更多的安全感。

高尔夫

英朗

高尔夫配置        
隔音前风挡 [我要评论]
高尔夫6全系装配了曾在辉腾上使用的多夹层隔音风挡玻璃,更好地滤掉将来自外界的噪音,给车内乘员提供舒适宁静的驾乘环境。
哪款配置胜出?
英朗配置             
多变仪表盘 [我要评论]
EPS电动随速转向的阻尼随速度改变而改变,车速越高阻尼越大,方向盘的稳定性提升,按下sport键,仪表盘的背光由冰蓝色转换为激情的红色。

高尔夫

英朗

高尔夫动力性能   
TSI+DSG的优秀组合 [我要评论]
1.6L的发动机表现平平,但是1.4TSI的动力还是很让人满意的,配合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能让你感受到充分的驾驶乐趣,同时1.4TSI的油耗表现也很出色。
哪款性能胜出?
英朗动力性能         
冲动的小钢炮 [我要评论]
英朗搭载了三款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的升功率高达84千瓦,在加速的初段就能产生明显的推背感,超增压模式下,更是能压榨出266牛米的高扭矩峰值。

高尔夫

英朗

高尔夫综合评价    
高尔夫6:国民梦想
不得不承认,德国人是幸福的,虽然大众的高尔夫来到了中国,但普通的我们,依然不能承受之重,我们向往自己有价廉质优的国民车。 [高尔夫的口碑]
  查看
  匿名发表 会员: 密码:
评论

哪款更合你心?
英朗综合评价         
英朗:欧美混血儿
如果现在还以为美国品牌都是油老虎,那你就out了,在借助欧洲平台和技术上美国人甚是老道,所幸,小排量却也有大动力。[英朗的口碑]
  查看
  匿名发表 会员: 密码:
评论

高尔夫

英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