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昂克赛拉增两款1.5L新车型 售12.59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9 16:16:4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长安马自达官方得到消息,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新增了三厢1.5L 6MT豪华型和两厢1.5L 6AT舒适型两款新车型,售价分别为12.79万和12.59万元。同时其他车型还对配置进行了一些升级,而价格则保持不变。

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 新增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6AT 舒适型(两厢) 12.59
1.5L 6MT 豪华型(三厢) 12.79

  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新增的两款新车型主要是基于原先车型提供了更多的传动类型选择,其中三厢的1.5L 6MT豪华型在原先6AT豪华版配置基础上更换为6速手动变速箱。而两厢1.5L 6AT舒适型则使用了6速自动变速箱,配置方面也与之前的6MT舒适型一致。

  其他车型方面,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全系标配了前雾灯,并新增遥控钥匙寻车鸣笛提醒功能,此外三厢旗舰型的HID高照度氙气前大灯调整为标配。此外MZD 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还进行了升级,新系统不仅提升了稳定性,还增加了QQ音乐、PM2.5预报、动态停车场信息、动态加油站信息等功能,此外导航性能也全面升级。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