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1220) : 全新RAV4:我都说了我不愁销量的,是你们偏不信

车圈今日刷屏(1220) : 全新RAV4:我都说了我不愁销量的,是你们偏不信
2019-12-20 18:15:01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全新RAV4自预售开始,就颇受关注,但是却始终褒贬不一。之所以会这样,主要是因为全新RAV4 在上市之前,在外媒的麋鹿测试中表现糟糕,且外观过于激进,备受吐槽。但是即便如此,我也一直认为,全新RAV4绝对不会失败,因为,丰田是不允许它失败的。

2019年对于中国车市来说,算是一个艰难的年度,乘用车市场销量持续下滑,今年的整体境况已经确定,不会再有逆转的机会了。但是还是有一些评论认为明年中国车市有一定的机会翻身,主要原因在于目前国内的人均汽车保有量依然很少,所以有很大的增长空间,其中一个主要的数据支撑便是之前世界银行发布的全球主要国家每1000人汽车保有量数据,其中中国位列第17位,每1000人汽车保有量仅为173辆,而美国每1000人的汽车保有量为837辆,几乎是中国的5倍,所以中国汽车未来的发展依然很大。当然这不仅仅是唯一的数据支撑,12月9日,中国社科院2020年《经济蓝皮书》发布,国家信息中心首席经济学家祝宝良表示,现在中国每一百户家庭有33辆汽车,城镇居民的家庭汽车保留量是40%,农村大概是24%。

12月19日晚,长安福特宣布旗下全新车型——锐际正式上市。锐际定位高于现款翼虎,新车提供3款车型,全系搭载2.0T+8AT动力总成,标配四驱系统。售价区间为18.98-21.88万元。这三款车型哪款更值得入手呢?

奔驰即将面临一笔罚款。据外媒报道,梅赛德斯-奔驰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达成和解,同意支付至多2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4亿元)罚款,以解决140万辆召回过程中违规的问题。

全新远景的推出,是国民幸福家轿又一次全新蜕变,将筑牢“开不坏的远景”的品质根基,夯实入门级家轿标杆车型的领先地位。秉承“实用、实质、实惠”,不断向高品质家轿迈进的全新远景。

近两年,造车新势力层出不穷,但面对一系列政策调整、补贴退坡,新能源汽车正经历着严苛的优胜劣汰考验,同时,造车新势力相关新闻也不断被爆出。

相信关注车市的朋友都知道,如今的汽车可以说是越来越便宜了。或许在一些普通国产、合资品牌上,这种情况还不是很明显,但是转过头来看看豪华品牌,不管是一线、二线的豪华品牌,比如奔驰、宝马、凯迪拉克,疯狂打折,倒是圆了很多人的豪车梦。为啥奔驰宝马等打折越来越狠?是不是因为在车子上偷工减料了?首先,车市的大环境就是"汽车难卖",消费者都不太想买车了,因此众多车企为了达到销量纷纷降价促销,也就形成了价格竞争的情况。

标致雪铁龙集团(以下简称“PSA”)和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以下简称“FCA”)合并在即,双方已经签订了具有约束力的合并协议。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FCA集团未来的部分乘用车将转而采用PSA集团的平台架构。

凯迪拉克品牌,在中国豪华车市场是一个特殊的存在,从品牌层面讲,的确没什么存在感,但是销量水平整体还不错,但是我们也都知道,凯迪拉克的销量基本上都是在产品本身价格便宜的基础上终端大降价得来的,之前我们也表明了相关的观点,那就是凯迪拉克这样的做法对于品牌的负面影响很大,可能过不了几年,这个品牌就将在现在产品口碑本身不好的基础上更差,或者是这个品牌将被迫离开中国市场。今年对于凯迪拉克来说,似乎也不是很美好。尤其是在后半年,有两款新车问世的情况下,依然被雷克萨斯给甩在了身后,而且用的还是杀人诛心的招,官方涨价、终端加价的情况下热销。

12月20日,宝沃BX3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68万元-13.08万元。新车采用了宝沃家族式的外观设计,并搭载了B-Link智能互联系统等科技配置。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