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1215) : 丰田最成功的4款车,PPH值全球第三,发动机十年开不坏

车圈今日刷屏(1215) : 丰田最成功的4款车,PPH值全球第三,发动机十年开不坏
2019-12-15 18:15: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大多数老百姓对车的要求基本一致:安全、耐用、省油。在今年刚公布的百车故障率(PPH)中,丰田公司以极小的故障率,排名全球第三。日本制造的发动机、变速箱在世界相当有名,丰田旗下就有4款销量极高,公认开不坏的车,且每个车型等级各占一席位。

2019 年 9 月,挪威奥斯陆,挪威拥有16000家加油站的运营商Circle K,成功将旗下首家加油站全面转型为电动车充电站,其表示这是绝对正确的投资。要知道做出改变并不容易,因为石油是该公司的主要收入来源。挪威位于欧洲北侧斯堪的那威亚半岛西侧,全国人口数量 529 万,也就是中国杭州的一半。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登录成功,欢迎大家阅读。有车的地方,就有江湖。而在江湖中,时时都流传着关于神车的传说。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我们的生活条件变得越来越好。我不得不说,汽车的出现极大地改变了我们的生活。那么推荐哪些家庭用车呢?今天我们来看看。

人们喜欢SUV车型,正因为SUV够壮、够酷、够个性,同时也兼顾着舒适性、越野性和爆发力。当今SUV的发展趋势慢慢演变为SUV Coupe,从造型上的运动来满足内心对于运动基因的追逐,而说到真正的运动基因,市面上基础的SUV车型很难满足,今天师兄就带大家去了解下,世界上最能奔跑的SUV TOP5。第五名:梅赛德斯AMG G63梅赛德斯大G大家肯定不陌生,TA四四方方、呆头呆脑,但千万别被外表所欺骗了。

随着气温的不断下降,汽车暖风也被大家用的越来越频繁,最近后台有很多网友咨询汽车暖风的事儿,比如开暖风会让车更费油吗?开暖风会导致车内人员中毒?开暖风后车窗起雾要开冷风?关于暖风的问题可以说是五花八门,与其在后台一个一个的单独回复,还不如为大家写一篇关于燃油车暖风的文章,让大家一次性的看个明白。开暖风后费油吗?汽车暖风与冷风的工作原理不同,冷风是通过压缩机带动冷媒的三态变化,进而降低空气温度,相对来说更复杂,且需要发动机来给压缩机提供动力;而汽车暖风则是“废物利用”,由于发动机在工作时本身就需要散发热量,风扇把这些热量吹向驾驶舱,就可以提升车内温度,因此汽车暖风在工作时并没有给发动机带来额外的“负担”,因此一般情况下也就不会涉及到油耗升高的问题。那么不一般的情况是什么呢?其实在生活中也很常见,那就是车辆启动后就开启暖风,前面说到汽车暖风用的是发动机自然散发出的热量,刚启动车辆时,发动机的工作温度并没有达到理想状态,自然也就无法加热外面的空气,因此刚启动车辆就开启暖风往往吹进来的是室外的冷空气。

领克、WEY等品牌是中国品牌突破合资品牌“围攻”的中坚力量。目前在SUV市场,领克已经通过01、02等车型在紧凑型SUV细分市场与合资品牌中的探岳、CR-V等“短兵相接”,但在小型SUV市场却一直处于空缺状态。日前网上车市获得了领克06的外观图以及尺寸动力信息,它的出现正好弥补了这一空白,与本田XR-V、缤智等车型相抗衡。

要说买豪华车,已经成为不少年轻消费者的最佳选择,尤其是一些追求生活品质的年轻人,对豪车更是情有独钟,甚至宁可多花几万预算也要考虑豪华品牌。假如你现在想买一台豪华车,那么今天这篇文章或许可以为你解答,不过并非立刻去购买,或许它们等上半年才是最诱人的时候,保证让你手痒。当然并非说半年后它的价格便宜很多,是因为保值率的问题,而是多数是新车上市,总得给市场一个缓冲的时间,所以等到明年初再去选择它们,再合适不过,刚好还能多攒点钱,直接一步到位选高配。

近段日子里,一些微型纯电动汽车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我们的后台也有着不少这类车型的问题。今天我们就以这个级别里的两款车型,宝骏E200以及奇瑞eQ1(小蚂蚁)来和大家聊聊,这一类的微型纯电动汽车该如何挑选?谁又更值得购买?宝骏E200在享受完相关的政策补贴后,E200的售价从5.48万元到6.48万元不等。动力部分,E200搭载了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29千瓦的电动机、峰值扭矩输出110牛米,24千瓦时的电池组可为其提供250公里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