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1214) : 年底买辆车回老家过年,这些实惠合资SUV香吗?

车圈今日刷屏(1214) : 年底买辆车回老家过年,这些实惠合资SUV香吗?
2019-12-14 18:15:01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如今距离2020年还剩下不到20天,你的目标达成了吗?每当年初的时候,我们都会给自己设立一个新年的目标。对于男性同胞来说,“赚钱买车”这种目标不在少数。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赚到很多钱,如果预算十来万,又想买一款实惠的合资SUV有没有呢?今天大师就来说说。

自从汽车发明以来,给我们日常出行、载物等等方面提供了诸多的便利,大多数的消费者在购车目的上还是以家用为主。在家用汽车方面,卡罗拉和轩逸可谓是有口皆碑的,销量上也是非常亮眼。那么,卡罗拉和轩逸,我们到底该怎么选呢?一起来看一下吧。

日前,劳斯莱斯发布了一组幻影定制版车型的官图,这款车型的官方名称为玫瑰幻影典藏版。新车主要在内饰部分采用玫瑰花主题设计,在多处增加了玫瑰花刺绣。据悉,新车的车主是一名来自斯德哥尔摩市的企业家。

中期改款东风本田UR-V曝光近日,大咖从国家工信部获取到了东风本田UR-V中期改款车型的申报信息。相比现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前脸和尾部造型进行了调整升级,而动力上继续提供1.5T/2.0T两款发动机,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新款本田UR-V的前脸变化较大,全新的U形大嘴前格栅采用了黑色涂装,与同为黑底设计的大灯组融为一体,看起来颇具气势。

说到最美“瓦罐车”,千人万语,但如果说到最美奔驰旅行车,那非CLA猎装版莫属。作为自己曾经的梦中情车,每当它浮现在脑海中时,总能想去那优雅曼妙的车身轮廓。如今全新一代的CLA  Shooting Brake已经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这一次,它真的化身为性感的最高级形式——sexiest。

临近年末又上新?沃尔沃品牌在昨晚发布了旗下全新的S60车型,售价28.69万-46.19万元。上市车型共有7款,全部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燃油版车型分为T3、T4、T5三种动力调校。

新款ES8采用最大功率为前160kW/后240kW的电动机,动力较现款ES8有所减弱,与现款ES6性能版(39.8万元)及首发纪念版相同。

Viloran是上汽大众首款大型豪华商务MPV,该车此前已正式亮相。近日,我们 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一组Viloran的申报信息,新车动力方面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可选装前置摄像头、侧置摄像头及后置摄像头等。

据彭博社报道,梅赛德斯-奔驰将其首款电动汽车EQC在美国的上市时间推迟了一年。这也是奔驰第二次推迟EQC在美国的销售。同时,这是表明传统汽车制造商电动化转型,复制特斯拉的成功相当困难。

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劳斯莱斯全新一代古斯特的路试谍照图,该车将于2021年完成首次亮相。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