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1210) : 特斯拉或已获得销售许可 正将400辆国产Model 3运往销售中心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1210) : 特斯拉或已获得销售许可 正将400辆国产Model 3运往销售中心
2019-12-10 05:10: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据electrek报道,特斯拉似乎正在上海超级工厂Gigafactory 3提高Model 3的产量。随着特斯拉开始出厂一些Model 3车型,官方交付预计也将很快开始。

12月9日,长城汽车发布2019年11月销量数据。销售新车115162辆,环比增长0.13%,其中哈弗、WEY、欧拉和长城皮卡分别销售83378辆、10450辆、2252辆和19062辆。

伴随着全球范围内汽车行业大变革的开启,奥迪在多个战场变革也同步打响。如何应对电动化转型、如何有效提升销量质量、如何再塑造品牌形象、如何更好为客户服务等都成为了奥迪中国所面临的新课题。

雪佛兰发布纯电轿跑畅巡配置信息,NEDC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410km,百公里电耗低至13.1kWh。

海外版RAV4 PHEV已于11月份在洛杉矶车展全球首发,新车搭载由2.5L+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0-97公里(60英里)/小时加速为5.8秒,百公里油耗仅为2.6L。此外,新车或将明年上市。

日前,福特全新PUMA英国市场正式上市,新车起售价格为20,845英镑(约为20万人民币),并计划在2020年1月陆续开启交付工作。

7.  【浪子回头!众泰全新车型即将上市:外观大吃一惊】

看着一个个中国品牌的崛起,因山寨而闻名的众泰汽车,近几年似乎也有了改变的决心,终于走上了原创之路。

8.  【行业首创!国内首家网约车禁烟管理办法正式施行】

据国内媒体报道,为了搭建清新健康的合乘环境,近日,嘀嗒出行顺风车平台推出了《无烟顺风车管理办法》,并联合公益组织发起联合倡议,号召司乘双方在车内不要吸烟,维护良好的乘车环境。

9.  【老途观继任者 大众2020款“小途昂”新增车型售18.98万起】

作为老途观的继任者,上汽大众于去年推出了全新紧凑型SUV——途岳。新车上市至今表现不俗,销量一度超过了同门师兄弟探岳。

10.  【补贴退坡 江特电机认赔5亿!九龙汽车被甩卖】

据国内媒体报道,12月6日, 江特电机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向扬州市江都区仙女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转让全资子公司江苏九龙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龙汽车”)100%股权,交易价格为5.13亿元,预计发生处置损失5.31亿元,并将会造成公司本年度业绩较大亏损。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